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度爆炸!朱正廷首张MINI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十小时销量破百万张

资讯 TOM    2019-09-25 10:32

上线2分钟,销售额突破450万;上线3分钟,销售额突破500万;上线15分钟,销售额突破590万;上线30分钟,销售额突破620万;上线9小时46分钟,销售额突破700万;上线10小时,销售量超过100万张!

9月23日中午12点,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首张个人MINI音乐专辑《Chapter Z》在网易云音乐开启预售,一上线就展示出超高人气,不断刷新的销售记录和乐评数无不显示出粉丝的支持与认可。而这样爆炸的热度,还在持续中……

热度爆炸!朱正廷首张MINI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十小时销量破百万张

《Chapter Z》收录《Flip》(主打歌)、《都要好好的》、《旁观者》三首歌曲。Z既是朱正廷姓氏的首字母,也是珍珠糖(朱正廷粉丝)拼音的首字母,同时Z还代表数学公式中的第三位未知数。Chapter Z一词不仅表达着朱正廷对过往陪伴支持他的粉丝的感谢,隐喻有珍珠糖在的时刻都是美好人生篇章,也代指他希翼在充满未知的将来,有大家继续同行的满心期待。此外,Z也是26位英文字母中的末位,但却无关结局,分秒即刻再启,展开全新的音乐旅程。

值得注意的是,《Chapter Z》不仅是朱正廷首张个人MINI专辑,也是他第一张情歌专辑。将自己姓氏的首字母与粉丝名拼音的首字母融入第一张专辑名之中,再次印证了朱正廷满满的宠粉力。

随预售上线的主打歌《Flip》走Slow R&B曲风,描绘了一个深沉的爱情故事。迷幻的电音加上朱正廷深情性感的嗓音,为哀伤情绪的流淌加码,让人不禁沉浸于他用歌声构建的音乐世界之中。在《Flip》的故事里,命运跟人类开起玩笑,运气就像上帝掷出的硬币分为AB两面。当爱情不尽人意,结局是否可以顺从心意翻转?歌词中的“flip on it”是“flip the coin on it”的缩写,“flip on it”一句反复出现,它不单单是强烈内心情感的宣泄、心声的体现,更像是一种祈祷,表达了主人公渴望翻转爱情运,迎来happy ending的愿望。

“你是我孤独之中,那最亲近的人,你让我无法拒绝,那温柔的怀抱。谢谢你的《Flip》,谢谢你是我孤独中的光,谢谢你的出现和坚持让我有了认识你的际遇,谢谢你教会我爱。”正如网易云音乐用户“四古君”《Flip》歌曲评论区说的,听完这首情歌,你也会被歌曲旋律深深温暖、打动。

专辑在网易云音乐开启预售后,销量一路上涨,主打歌的热度也不断攀升。9月24日上线一天,主打歌《Flip》即登顶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星云人气榜,同时,歌曲评论突破1.5万,不禁令人期待后续新歌的表现。

热度爆炸!朱正廷首张MINI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十小时销量破百万张
热度爆炸!朱正廷首张MINI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十小时销量破百万张

据介绍,《Chapter Z》另外两首歌曲同样别出新意、制作精良,第二首叙事情歌《都要好好的》描绘了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彼此约定去做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遇见更好的“我们”的爱情故事;第三首《旁观者》则是三首歌中最为欢快的一首情歌,讲述了旁观者视角下关于暗恋的小故事。据悉,这两首歌曲将于9月27日15:18正式上线。

三首风格迥异的情歌演绎,将朱正廷音乐风格的多样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当旅程被赋予新篇,当新篇被赋予强盛生命力,有位铸梦少年在翻转之间谱写出了音乐的盛放。就让我们随着朱正廷的《Chapter Z》一起,聆听柔软细腻又饱含少年热情的动人音乐吧。

热度爆炸!朱正廷首张MINI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十小时销量破百万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