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再度携手新潮传媒,鲜味升级掀起“舌尖上的革命”

资讯 TOM    2019-09-25 11:43

美食对于人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味蕾的感性体验,更是一种理性的科学创新。“五味调和百味鲜”,食的最高境界,就是“鲜”,这是人们从未停止的追求。

“选用新鲜鸡肉,坚持三鲜标准,努力成就每一袋好鸡精,一勺就能尝到鲜。”近期,鲜味倡导者太太乐,携三鲜鸡精全新包装登陆全国25个城市的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打造鲜味解决方案,紧密链接中国家庭的美味生活。

太太乐再度携手新潮传媒,鲜味升级掀起“舌尖上的革命”

鲜味升级,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

时代的发展对人们的生活赋予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健康,人们对“鲜”提出了更高的追求。纵观近年的《中国餐饮报告》,消费者对“鲜”的态度,越来越明显。太太乐深谙这一趋势,力求通过对鲜味产品的持续研发,以满足消费安心提鲜的需求,让美味与健康并存,实现餐桌上的安心。

太太乐再度携手新潮传媒,鲜味升级掀起“舌尖上的革命”

作为国内调味品领域的标杆,太太乐多年来致力于鲜味探索及研发。今年,鲜味再次升级,多款太太乐产品崭新面市,凭借对目标人群的深刻洞察,太太乐对鸡精系列的多款主打产品进行了包装优化。此次,其核心产品三鲜鸡精登陆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以更具现代感的新包装亮相,以“鲜”引领家庭美味新潮流。

瞄准家庭年轻群体,唤醒消费者的内心

相对其他行业来说,调味品的生命周期较长。太太乐自创立以来,经过31年的发展,面临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都在发生着变化,重新审视新生代人群的观念和需求,利用产品和理念和消费者有更好的沟通,是太太乐对市场的新探索。年轻一代对“鲜”的要求越来越复合,他们的需求更丰富多元,与酸、甜、苦、咸等糅合,形成多样的复合型鲜味口感,同时,对调味品粘度更高,一旦用户形成了味觉依赖,往往很难被撼动。

太太乐再度携手新潮传媒,鲜味升级掀起“舌尖上的革命”

洞察到这一消费需求,太太乐做出了新的考虑。在注意力分散的时代,如何获得更多的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消费选择,成为关键。如今,搭乘电梯是城市的主流出行方式,新潮传媒利用电梯电视有趣的声画场景,让消费者形成强记忆力,在封闭的场景有效消灭涣散的注意力。此次,太太乐再次发力场景营销,借势新潮传媒加强品牌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家庭及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促进品牌的购买转换率。

持续投放新潮传媒,精准挖掘社区流量

去年,太太乐在“527爱妻节”携手新潮传媒,深入家庭生活的电梯场景,直击人心的温情短视频,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功卡位年轻消费市场。

太太乐再度携手新潮传媒,鲜味升级掀起“舌尖上的革命”

今年,太太乐再次登陆新潮传媒全国多个重要城市,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用更多年轻化的创新方式,向消费者诠释自身对“鲜”的执着和独到理解。一方面,太太乐的目标用户人群与新潮传媒所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能有效达到高度匹配。另一方面,我国调味品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食品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而健康性与功能性的调味品也将为市场带来一场变革。

迅速增长的市场规模,意味着这是当下所有调味品企业都不能错过的一次发展机遇。有机遇必定有挑战,市场也为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调味品行业群雄并存,除了自身产品的细分化,要在未来的调味品市场中占到更多份额,是品牌的营销重点。伴随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饮食越来越丰富,家庭场景与年轻消费群体仍会是调味品企业需要大力追逐的市场。

新潮传媒精耕社区场景营销,通过在受众生活圈中的电梯场景,直击消费者的痛点,拉近品牌以及产品与目标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的体验更直观,交互更直接。“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助力太太乐精准触达消费人群,将目标客户的注意力转化为购买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