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观景酒店成预订爆款

资讯 TOM    2019-09-25 12:51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秋高气爽的长假,全民出游成热潮。9月23日,美团发布《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旅游消费持续旺盛并呈现“吃住行玩”多元化升级。更多的年轻人出游青睐高品质、有特色的体验。

吃要更地道,住也要更享受。以观景酒店和特色民宿为代表的品质住宿已逐渐成为主流出行选择,公众接受度和消费意愿越来越强。报告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必住榜”上榜酒店订单涨幅将达到37%。

酒店住宿场景或主题中,自然风光类(含农家乐、山景、森林等)涨幅预计超50%,文化类景区周边酒店(含展览、文化馆、艺术表演等)、江湖海景等住宿场景为最受欢迎住宿场景分别将增长47%、39%左右。

美团《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观景酒店成预订爆款

其中,拥有迷人江景夜色的山城重庆和江城武汉,酒店住宿江景房订单增幅预计为61%和32%。厦门和青岛的海滨风光,吸引全国游客前来休憩,酒店住宿海景房订单增幅预计为60%和40%。

美团《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观景酒店成预订爆款

为方便消费者提前预订,美团酒店频道已提前上线“1元抢神券、提前订7折起”等大促专场,针对自然风光、主题游乐、古镇古迹、动植物园等人气场景,精选推荐酒店。同时,携手洲际、希尔顿、万达、亚朵、汉庭、如家、7天等众多知名品牌,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9月30日到10月7日期间,更有“天天红包雨”活动,每天3场红包雨抽奖,发放各类酒店优惠券,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方便的国庆住宿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