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娇兰全新兰花面霜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开启你的无“线”年轻力

资讯 TOM    2019-09-25 13:00

代言人杨洋空降西双版纳 倾情助阵法国娇兰新品首发

“气如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移”。9月12日,天猫小黑盒携手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优雅格调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亲赴西双版纳“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区”,盛大揭幕品牌全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轻盈面霜上市暨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并且展开一段令人惊叹的兰花溯源之旅。

法国娇兰全新兰花面霜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开启你的无“线”年轻力

法国娇兰品牌代言人、青年演员杨洋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法国娇兰中国区电子商务总监邬靓女士,法国娇兰中国区公关总监周晶女士,植物学家Francois GERARD先生,法国娇兰全球公关及数字营销经理Laura DURR女士,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品牌营销中心总监竣一先生,天猫小黑盒品牌高级运营专家玄弋先生亦亲临现场,与诸多到场媒体与意见领袖们共同探索御廷兰花轻盈面霜“生于自然,馈于生命”的年轻力量,溯源御廷兰花非凡年轻力,于充溢无穷生机活力的热带雨林间,亲身感知兰花的传奇生命力。

数据显示,法国娇兰在天猫小黑盒首发期间,御廷兰花系列面霜累计售出3000瓶+,引领全系列1天爆卖近去年全年3倍销售额;在新品带动下登顶天猫美妆当日销售TOP1,同时斩获核心乳液面霜、精华、唇膏、化妆水4大类目TOP1,较去年小黑盒合作成交激增253%。

天猫小黑盒x法国娇兰二度携手 助力品牌再创爆款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表示:法国娇兰诞生191年以来,始终不曾停滞对于自然与美的不懈追求,以法式尊贵奢想,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世人惊叹的传世臻美佳作。此次娇兰与天猫小黑盒,一起来到云南天籽保护区探索兰花之秘,将“汲灵感于自然、寻至美于万物”之独特理念融入御廷兰花新品发布之间,可谓意义非凡。

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法国娇兰品牌亲密合作伙伴天猫小黑盒为本次新品发布提供线上独家首发平台。天猫小黑盒不仅是品牌和新品的“新品C位出道”和“爆款制造机”,更是当下年轻人潮流生活的风向标。

早在2018年9月,娇兰便携臻彩宝石唇膏于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计划中首发。双方突破以往是靠明星带货或者色号带货的方式,首次将口红膏体和外壳自由组合、配合刻字服务,把一只口红变成个人高定配饰,后续不断推陈出新,延伸出各种定制化服务和节日限定壳。当时新品首发2万只,单一新品销量超过前一年双十一整个口红类目销售、更创下了口红新品首发的营销标杆,至今仍是全店TOP1彩妆单品和全店TOP2爆款。不仅是高定彩妆,也是珠宝配饰,天猫小黑盒与品牌的首度合作,就为法国娇兰彩妆品类的拓展实现了突破。

而此次天猫小黑盒与娇兰品牌再度强强联手,共同首发御庭兰花面霜这一“镇店之宝”。当青春力洋溢的全新兰花轻盈面霜与现代感十足的天猫小黑盒相遇,为消费者带来了尊享愉悦的感官体验与臻至卓越的护肤感受,也为年轻美妆用户和高端面霜市场带来了全新选择。

全新传奇兰花面霜 “轻出于兰”,开启 “无线” 年轻力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自诞生之初,便以其超越想象的精粹兰花活性成分,全面守护肌肤,抵御时光流逝。全新御廷兰花轻盈面霜,以轻盈灵动的姿态舞动至美精粹兰花能量。这款羽感轻灵,宛若空气般无负担的至尊面霜,蕴含拳参精粹和分子质量不同的两种透明质酸,极大提升保湿效果,与细胞呼吸科技共同发挥强大功效,实现肌肤深度补水,有效抚平肉眼可见的老化痕迹。而充满现代感的全新包装,更承载着娇兰对于环境保护的专注之心。

法国娇兰一如既往坚持万物源于自然,坚持返璞回归大地,让人们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感受到人与自然的融合与交流,这与天猫小黑盒发布的新品消费趋势完美契合。2019年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天猫小黑盒权威发布《中国新品消费九大趋势》,趋势之一就是配方信徒,“配方信徒”即指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新品的纯净成分,做自己的配方师。全新御廷兰花轻盈面霜,以自然纯粹的热带雨林之中,甄选兰花精粹,捕捉兰花轻盈灵动的生命之美,探索“轻出于兰”的无“线”年轻力,将独特的轻薄质地与非凡的滋润功效巧妙融合,给予肌肤最佳修护,在一众追求高端科技护肤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印证了当下符合新品趋势的消费观念,为品牌积累了更多高端潜客。

天猫小黑盒全面赋能 推动品牌战略发展升级

为了全面赋能品牌制造爆款,拥有大数据处理能力的天猫小黑盒,基于挖掘目标客群的消费需求和购物喜好,通过“天猫独家size”、“黄金橱窗位”等营销资源与机制,量身定制了货品和天猫首发权益。在整个权益阶梯设置、新客招募、新品试用、营销传播中,天猫小黑盒均与品牌进行了紧密共创,帮助品牌精准地接触潜在的高端美妆消费者,实现品牌自身高端线客群的全面扩容。最终,这款全新的御廷兰花面霜得以再破品牌的新品首发记录,创下千万级别新品爆款奇迹,跻身高端面霜第一梯队。此次合作,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品体验,也为法国娇兰的品牌战略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法国娇兰全新兰花面霜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开启你的无“线”年轻力

近两个世纪来,法国娇兰所传承的优雅精神在各领域发挥得淋漓尽致,吸引了全球对于法式精致生活艺术有共鸣的女性。全新上市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现已于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赶快前往邂逅优雅奢享的护肤时刻,感受传奇兰花的“无线”年轻力,与娇兰一起定格年轻,“轻”出于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