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大麦荣获阿里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双重认证,赋能品牌持续增长

资讯 TOM    2019-09-25 13:48

2019年9月18日,阿里巴巴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官方认证服务商认证结果正式公布。与全国Top10顶级大数据服务商名列榜中:广州大麦获得了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两项官方双认证!

广州大麦荣获阿里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双重认证,赋能品牌持续增长

这是继2018年度品牌数据银行黑马先锋奖、2019年天猫消费者运营优秀服务商两大重磅奖项之后,广州大麦在商业数据赋能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此次双重认证,更是体现阿里及整个数据行业对广州大麦的能力认可,也为广州大麦在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体系奠定了策略支持基础。

品牌数据银行助力消费者资产增长

广州大麦认为:品牌数据银行是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的纽带。

它是建立在品牌的维度上的,能帮助品牌打通全链路消费者数据,充分了解消费者全息特征,在多个营销渠道制造多次看对眼的机会,实现消费者资产爆发式增长。

广州大麦荣获阿里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双重认证,赋能品牌持续增长

策略中心驱动品牌品类发展

而策略中心则建立在整个品类维度之上,能够帮助品牌制定未来长期的生意规划。由市场概览、消费者细分、人群洞察和追踪优化四个部分组成。包括品类趋势、竞争格局、产品功能、市场渗透追踪等方方面面的数据。

品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品牌销售增长

广州大麦提供的品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正是依托策略中心的品牌定位,品类品牌拉新,新场景研究和品牌数据银行全域范围内的消费者资产运营,与快消、母婴、美妆、食品、个护家装等多个类目行业头部品牌展开深度合作。

广州大麦荣获阿里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双重认证,赋能品牌持续增长

提供策略指导、赋能多个数据应用场景,帮助品牌从海量数据中发现生意增长点,并形成针对性消费者运营策略,最终帮助品牌销售增长。

在某国际知名快时尚百货品牌中,广州大麦结合大洞察方式,找到8类新兴人群转化为消费者,形成一套品类新客招募加速方法论,再结合品牌数据银行找到品牌潜在消费人群,继而通过人群来实现品牌消费者资产爆发性增长。

广州大麦以数据银行和策略中心为基本武器,将会持续与阿里巴巴积极共创品牌营销新时代;与众多优秀服务商不断成长、丰富完善整个商业数据生态;为更多品牌客户提供可持续增长的品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