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晒美照庆67岁生日被疑整容,尖下巴瞩目变形的耳朵太抢镜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01

10月30日是刘晓庆67岁生日,为了给自己庆生,她还特意发出一组自己的近照与粉丝们互动。

照片中刘晓庆穿着一件印花外套,头上戴着一顶满是水晶点缀的棒球帽,她将头发扎简单地扎在脑后,笑容十分明媚。

刘晓庆手里还拿着一瓶定制的红酒,酒瓶上面印着刘晓庆武则天的造型,还有一个“武”字,旁边还有一大捧花束,不知道是不是老公送的呢?

虽然刘晓庆化着精致的淡妆,整个人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尖下巴也十分瞩目,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已经是快要70岁的人了,不过她侧脸照中变形的耳朵异常抢镜!

普通人的耳朵下垂没有这么大,但是刘晓庆的耳垂很大而且皮肤也比较松弛。

之前有很多媒体发文称刘晓庆整容拉皮将耳朵都给拉变形了……虽然她一直没有亲口承认自己整过容,但是耳朵变形得这么厉害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与此同时,刘晓庆还晒出一组自己年轻时候的旧照,照片中刘晓庆真是美得沁人心脾,年轻时候的刘晓庆一直是圈内高颜值女星的代表人物,她也是收视率的保证,只要有她出演的影视剧必然会深受观众的喜爱、收视率爆棚。

近年来刘晓庆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她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前段时间她还一直在出演话剧,即便不在大荧幕上演戏,但是能够换一种形式在舞台上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也让刘晓庆感到莫大的满足。

现在围绕着刘晓庆的话题一直都离不开“不老女神”这个词,只是近年来她的脸部越来越僵,被不少网友吐槽整容上瘾快要变成蜡像了,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刘晓庆为了留住自己的美貌选择一些非常手段是她的自由,我们只需要将关注点放在她的心态上,学习她的正能量即可~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