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获奖心情好,晒美照似仙子侧脸简直太迷人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33

近日,29岁李沁凭借《中国机长》周雅文一角,获得了金鹤奖最佳女配角。当天李沁以一身花朵点缀的露背短裙亮相电影节,天鹅颈、直角肩十分吸睛,非常好看。

10月30日下午,李沁在社交账号晒出一组照片,配文:“花絮一则”

照片中李沁身穿蓝色翻领外套,内搭白色半透明纱裙,佩戴了珍珠耳饰和戒指,头发盘起,八字刘海微卷,侧面下颌骨分明,非常具有女神气质,她还调皮得在玻璃窗上画了一个心形并嘟嘴卖萌,发型和配饰都和颁奖时的造型一样,看来获奖后心情不错,才把花絮提前发出来跟大家分享。

网友们看到消息也纷纷前来恭喜李沁,很多人觉得这次她能够获奖是实至名归,并夸赞她像仙女,宝藏女孩终于被大家看到了。

据悉,金鹤奖于2016年创办,在中日两国举办的国际电影节期间,对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电影作品及相关导演、男女演员颁发奖项。虽然创办时间尚短,但是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肯定。本次获奖的除李沁之外,姚晨和张涵予分别拿下最佳女主角,张天爱和陈飞宇获得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29岁的李沁在此前也参演了多部作品,比如暑期档《诛仙I》中的师姐陆雪琪,林更新和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里的元淳,《如懿传》里的寒香见,也跟李易峰、吴卓羲等男神合作过很多现代剧,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很好,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

因为李沁本人一直都专注演戏非常低调,戏外谦逊有礼貌,行为举止也很有分寸,因此绯闻甚少,这样颜艺俱佳的女演员网友们都非常喜欢。虽然这次的金鹤奖含金量并没有很大,但是能获奖对李沁来说确实也是一种鼓励,期待她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