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官宣怀二胎后汪峰首露面,笑得合不拢嘴发文希望孩子像妈妈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33

章子怡前段时间官宣怀上二胎之后,她的状态似乎更加好了,前几日出席活动的时候皮肤紧致白皙,身材也没有发福很多,笑起来明眸皓齿如沐春风,似乎比怀孕前还要美。而再次当爸爸的汪峰近日出席活动状态也是好到爆!

10月30日有媒体晒出汪峰录制节目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白色卫衣,打扮得休闲时髦,在休息期间,别的导师都在互相交流,汪峰则自己一个人低着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老婆章子怡以及肚子里的小宝宝了呢?期间汪峰还非常开心地和后面的粉丝们打招呼,能够看出汪峰现在的心情真的相当好。

但是镜头一转,当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汪峰就收起了笑容,他攥着拳头眉头微皱,神情严肃地看着台上的选手表演节目。

今天11:49分的时候汪峰发长文发长文宣布自己的新专辑将推迟发行。因某些无法解释的原因,这张已经制作完成,本应在2019秋天如期而至的新专辑暂时无法发行,汪峰表示希望最晚明年春天新专辑能和粉丝见面。

在长文的后面汪峰还谈及了章子怡怀二胎后的感受,他希望孩子今后能够谱写和唱出美妙动听的歌曲,也能像章子怡一样成为真正的艺术家,不过无论孩子今后长大决定做什么他都会全力支持,哪怕是一位默默无闻的人也会是他和章子怡为之骄傲的孩子。

汪峰这段话可以说非常感人了,从这段话中能够感受出他再次当爸爸之后的心情十分激动,而且对孩子寄予了厚望,不过他也不会对孩子要求特别严格,只希望TA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

汪峰和章子怡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大家看好,毕竟章子怡是影后级的女神,汪峰是一个摇滚歌手,但是现在人家连二胎都有了,夫妻俩婚后琴瑟和谐,俨然成为圈内又一对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