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周涛给粉丝签名发现是结婚证,她捂嘴害羞少女气息爆棚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33

周涛作为圈内知名女主持人,凭借着稳健大气的台风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今年已经51岁的周涛颜值依旧,身上充满了少女的气息,看起来相当显年轻。

10月30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周涛近日出席某活动的视频,当时她正在给排队的粉丝们签名,一位粉丝拿出一个红色的小本本让周涛签名,周涛感觉这个本本有点奇怪,就翻看了几下,发现外皮上写着结婚证!

周涛被粉丝的这个小惊喜给逗笑了,她害羞地捂着嘴,脸上的笑容很灿烂,粉丝还调侃周涛:“签了字的话就不能离婚了”,即便这样,周涛也十分宠粉地给这位粉丝签了名。

周涛捂嘴笑这个举动真的是很有少女感了,即便镜头快要怼到脸上,周涛的皮肤也看起来相当棒,光滑白皙显得她气色很好,虽然脸上也有一些小细纹,但是这些并不影响周涛整体的颜值,她的气质也相当棒,穿着黑色印花裙一举一动都显得十分端庄大气。

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晒出周涛穿着一袭修身红裙主持节目,她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身材保持得相当棒,小蛮腰盈盈一握似乎还有余,网友也惊叹周涛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一点都不像是51岁的女人。

周涛自从做主持人成名之后,她的私生活也一直很低调,早前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将自己的私生活曝光在镁光灯下,这么多年以来,她从来不为了红而炒作,而且结婚之后周涛与老公十分恩爱,夫妻俩从来没有曝出过任何负面绯闻,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感情十分甜蜜。

即便到了现在周涛也依然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主持人这么多年以来几乎没有出过任何差错,不知道2020年春晚主持人周涛会不会再次上阵,期待着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