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曝光苹果AR头盔:明年Q2发布、iPhone绝配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0 08:52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苹果的AR头戴式产品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郭明錤认为,这将是AR产业的重要里程碑。预期苹果会与第三方品牌合作推出AR头盔,长盈精密为机壳供货商。

早在今年7月,DigiTimes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已经暂停了其AR头显项目。但随后,在Xcode 11和iOS 13中找到的代码证实,苹果仍在研发某种增强现实产品。

据悉,苹果AR头盔将作为iPhone的配件推出,主要扮演显示器的角色,同时将计算、网络、定位无线传输给iPhone。

由于是配件,所以体积上尽可能保持眼镜纤细轻巧,而不是尝试将所有处理硬件都打包到一个设备中。

此外,该设备将运行基于iOS的定制系统,或命名为“rOS(reality operating system)”,意指“现实操作系统”。

今天的报告中,郭明錤还强调了先前的预测,即2020年苹果机壳产业链最重要的变化将是5G iPhone金属中框/机壳的升级。

对于苹果的2020年iPhone,郭明錤将采用一种类似于iPhone 4的新型金属框架结构。

郭明錤曝光苹果AR头盔:明年Q2发布、iPhone绝配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