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霍建华同框约会,久未见老婆他开心到喝醉,亲密揽肩超恩爱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1:08

10月21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最新同框照。当天夫妻俩和友人一起吃饭聚会,林心如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百褶裙,大秀小蛮腰,43岁了,身材保持得还是那样苗条,依然少女感十足,令人羡慕。

霍建华则穿着一身牛仔衣,内搭黑色T恤,反戴棒球帽,帅气依然。华哥在聚会上应该没少喝酒,脸和脖子都很红。合影时,他手搭在老婆的肩膀上,林心如双手竖大拇指,然后身体微微向老公倾斜,夫妻俩同框异常甜蜜,暗戳戳撒狗粮令粉丝激动不已。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低调的甜蜜”、“好久没看见他们同框了啊,祝幸福”,但是这其中还有一部分粉丝指出,林心如这次又p图了,而且只p了自己,导致看起来霍建华胖了很多,耳朵都被P没了,颜值下降好多。不过这些都是大家猜测,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只要p图不太过,都是可以理解的。

林心如与刘涛等人一起参与录制的真人秀《亲爱的客栈3》似乎已经于近日杀青,杀青后没有休息马不停蹄赶回台北参加了一个品牌活动,穿着一身亮色漆皮束腰长裙,对着镜头摆OK的手势,大秀手上的钻戒。

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回家去和霍建华团聚了没林心如陪伴的这段时间,霍建华还是很寂寞的,经常被偶遇一个人逛街和朋友聚会,早前还被拍到独自一人现身快餐店吃饭,昏黄的灯光下,留下他一人孤独背影,身边连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俗话说“久别胜新婚”,这次夫妻难得团聚,一定要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啊,祝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