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79岁母亲曝近照,一身红衣比儿子显年轻,逛平价店很节俭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1:08

近日,港媒拍到周星驰79岁的母亲凌宝儿独自一人逛商场,当天她打扮十分喜庆,一身宽松的红色连衣裙,搭配红色休闲鞋,左手上还挎着一个白色布包,贵妇范十足。虽然年近80岁,但其身体硬朗,留着一头干练乌黑的短发,精神矍铄,完全不像一个年过古稀的老人,能保养到这种程度真的不容易。

相反,和母亲相比,星爷却显得有些沧桑,57岁的年纪已经白发苍苍,不见当年英俊潇洒的模样,母子俩站在一起应该超像姐弟。

周妈妈打扮如此精致,大家都以为她是去约着朋友到高档甜品店喝下午茶,但万万没想到却是逛平价百货商店。周妈妈老花眼比较严重,在袜子区徘徊认真挑选良久,最终选了两条正在做优惠活动的丝袜,单价为129港元(约100元人民币左右),超级节俭,即使儿子身家过亿,也不乱花钱。

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周妈妈是经历过苦日子的人。周星驰七岁时,父母就离异了。母亲一手将儿子和两个女儿拉扯成人,这期间父亲除了房租外,没有支付过任何抚养费,完全都是周妈妈一人支撑起了这个破碎不完整的家庭,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她有时甚至会一天打三份工,超级辛苦,令人心疼。

好在周星驰非常争气,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地,如今有足够的能力回报妈妈,给他最好的生活。

周妈妈身上有一个巨大的争议点,就是儿子的感情问题。坊间传闻,周星驰之所以单身至今,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母亲。周星驰有过三段比较出名的情感经历,网传其中两段都是被周妈棒打鸳鸯,一个是罗慧娟,另一个是于文凤。当然这仅仅是媒体的猜测,并没有石锤,哪个母亲不盼望儿子早起结婚生子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