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冰箱正式官宣:普及风冷、覆盖大小尺寸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5 19:30

上午10点,米家方面正式宣布,将补齐小米大家电战略的重要一环,推出风冷冰箱

官方预热文稿这样写道:

同样的瓜果蔬菜,我保存的更久更新鲜;

同样的身形体积,我的容量设计更大更科学;

同样的质量保证,我的会更加出乎你的意料!

海报图中暗示米家风冷冰箱至少会有双对开门设计款式,或许还有十字对开、法式多门等设计。

米家冰箱正式官宣:普及风冷、覆盖大小尺寸

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同学透露,“米家风冷冰箱,大家电战略重要一环,这次我们发布的是冰箱系列,但大部分全是风冷系列,目前是开启风冷普及风暴,彻底告别冰箱结霜,尺寸不止一款,大冰箱小冰箱全有,全部满足大部分的家里尺寸环境”。

此前,凭借互联网模式和高性价比,2013年诞生的小米电视如今已是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全球第五,米家互联网空调仅一年出货量破百万,洗烘一体机在天猫平台年累计销量第一。

米家冰箱正式官宣:普及风冷、覆盖大小尺寸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