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二三十岁长胖患癌风险增50%:包括几类存活率最低癌症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0 17:48

近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项新研究发现,二三十岁时体重增加的人患与肥胖有关的癌症风险更大。同时癌症委员会提醒人们,随着年龄增长,努力减肥十分重要。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癌症委员会通过对3万多名维多利亚州居民进行了金30年的跟踪调查发现,人们在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时体重逐渐增加,会增加患癌风险。体重超标的人将增加30%的患癌风险,肥胖的人将增加50%的患癌风险

研究人Roger Milne说:“我们发现,体重增加更多的人,患13种与肥胖相关的癌症的风险更高。我们发现体重超标的人增加了30%的患癌风险,肥胖的人患癌风险增加了50%。这些癌症包括集中存活率极低的癌症,例如胰腺癌和食道癌。过多的脂肪与炎症有关,与体内激素水平有关,我们知道这两者都与细胞复制的方式相关,因此也与癌症的发展有关。”

研究人员指出,更糟糕的是,这种你看不到的有毒脂肪,癌细胞十分喜欢它,但现在有一项运动帮助人们了解脂肪和癌症之间的关系。

维多利亚癌症委员会Todd Harpe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帮助人人们保持健康体重,以降低患癌风险。”

研究人员正在敦促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人们减肥,我们需要控制不健康食品的营销数量,特别是在联邦和州政府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地方。

警惕!二三十岁长胖患癌风险增50%:包括几类存活率最低癌症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