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Link对于Oculus的下一代Rift头戴式头显意义重大

资讯 93913网 2019-10-15 19:30

 

Oculus Link对于Oculus的下一代Rift头戴式头显意义重大

Oculus Link对于Oculus的下一代Rift头戴式头显意义重大,如果我们假设从现在开始Quest及其后续产品将与PC内容兼容,那么它显然为Oculus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使Oculus可以更加明确地将其PC产品定位于高端人群。

如果Quest作为具有移动和PC内容的混合头戴式头显能够很好地成为入门级设备,Oculus就可以使Ques成为可以获得PC级清晰的体验Oculus PC内容的最佳载体。

Oculus未来的VR头显将优先考虑无线功能,并最终实现Oculus Link无线化。在描述Oculus Link的技术开发时,该公司表示实际上是一种视频流解决方案。当今的Oculus Link只要有足够的带宽,该解决方案就可以轻松地通过可靠的无线链路运行。

这意味着未来的Rift头戴式头显(例如Rift 2)可以实现无线功能并开箱即用。虽然Quest需要智能手机硬件来运行完整的操作系统以及执行其自己的渲染和游戏处理,但是“瘦客户机”(技术术语)头显将仅包含足够的硬件来接收和解码无线视频。

主机PC流可以使用专用芯片来完成,该芯片可能比VR一体机(智能手机处理器及其附带的所有组件)所需的价格更便宜,功耗更低。虽然Quest中没有专门用于PC网络共享的专用芯片,但Oculus表示对专用流媒体芯片的持续兴趣在于,如果他们对底层硬件有更多的控制权,将能够创建更适合其流媒体方法的替代流媒体体系结构,并能实现高视觉质量和更低的延迟。

随着一种或多种方式的发展,Oculus进入了一个未知的领域,它将Quest变成可以同时访问其移动和PC库的混合头显。Oculus显然正在努力使其内容和生态系统更具凝聚力,这很可能将直接影响到Quest 2和Rift 2的开发决策。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