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海外用户依赖谷歌GMS、鸿蒙在手机领域取代Android还需数年

资讯 快科技 2019-10-22 15:21

安卓,仍旧是华为手机的主战场。日前接受采访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强调,鸿蒙无意在智能手机上跟安卓竞争,“我们将来不会替代安卓,要支持安卓的发展。”

同样的说法也出现在了华为北美公共关系副总裁Joy Tan的口中,她表示,“具备可行性的、替代Android的操作系统要数年后才能就绪”

Tan认为,在欧洲和东南亚,Android用户太多了,他们已经习惯了谷歌全家桶。对于华为来说,比较大的挑战是寻找到GMS服务包的替代品,显然,无法一蹴而就。

虽然华为提出了“HMS”,然而仅仅是新生事物,需要漫长的孵化。

其实在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上,院士也认为鸿蒙最关键的是打造生态。毕竟华为没有被逼到无法使用Android系统的绝境,即便是如余承东所说有能力“一夜之间切换”,后续对用户尤其是海外用户的使用困扰,必然也会很多。

由此我们也不难得出,所谓明年上半年P40系统会搭载Android和鸿蒙两套系统的说法,几乎不攻自破。

华为:海外用户依赖谷歌GMS、鸿蒙在手机领域取代Android还需数年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