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W多口快充 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京东火爆预售中

资讯 IT168网 2019-10-22 19:38

近一年来,安卓手机频频在快充技术上发力,从最早的十几瓦到现在最高的量产65W快充,就连万年5V1A的苹果也终于是在iPhone 11 Pro系列上标配了快充。虽然支持快充的设备多了,但是各家所用的快充协议不同、功率不一,甚至接口都不一样,尤其是出门的时候,都得带上一堆不同的充电器和线,非常麻烦。这时候就需要有一款功率足够,支持多种快充协议的充电器来帮忙了。最近氮化镓这个词在数码圈异常的火爆,作为3C数码配件知名品牌的倍思最近就推出了这么一款使用了新型氮化镓材料的充电器,其具备65W的最大充电功率,身形小巧的同时还提供了多样的充电接口,满足不同设备的充电需要,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平台已经开启预售,价格非常优惠。

65W多口快充 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京东火爆预售中

 

倍思 氮化镓GaN快充充电器 65W苹果iphonexsmax/type-c 5A/PD快充3口 华为P30/pro小米/macbook/XR充电头 黑

京东价: 198.00

所谓氮化镓,其实是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材料,其具备禁带宽度大、热导率高、耐高温、减小辐射等等特性。采用了这款新材料的这款倍思氮化镓GaN快充充电器做到了体积更小、且仅有120g,并且在发热量与效率转换上更具优势。因此,这款倍思氮化镓GaN快充充电器对比此前相同的65W充电器有着明显的体积优势,更加适合随身携带。

65W多口快充 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京东火爆预售中

65W的最大功率也使得这款倍思氮化镓GaN快充充电器能够一次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充电。充电器提供了两个USB Type-C接口和一个常规USB Type-A接口,其中Type-C1接口支持最大20V/3.25A(65W)输出,可以给支持快充的笔记本电脑供电,而Type-C2接口和Type-A接口则均能够支持最大20V/1.5A(30W)的功率输出,多口同时使用也能够达到最大63W的快充功率,同时使用也不减速。

65W多口快充 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京东火爆预售中

市面上众多的手机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快充协议,互相之间充电器基本都不兼容,而这款倍思氮化镓GaN快充充电器就没有这种困扰,其支持包括PD、QC、华为SCP/FCP、AFC等多重快充协议,并且内置智能芯片,能够自适应不同的系统,提供不同的充电功率。还引入了倍思自研的BPS充电技术,当多设备同时充电时,可以智能调节输出电压、电流,保障了高效的充电效率。

65W多口快充 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京东火爆预售中

目前这款倍思 氮化镓 65W快充充电器已经在京东平台上架预售,售价198元,双11预售期间,支付10元定金即可抵扣30元,实际到手价178元。由于这款产品实在非常优秀,性价比也颇高,因此在倍思官方的京东自营旗舰店中已经预定售罄了,不过相信之后会很快再次开放给大家预定。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上文中的商品链接关注一下。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