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UG10”并非浪得虚名,新版Win10无法卸载自带Edge浏览器

资讯 pconline 2019-10-12 20:58

[PConline资讯]听说过BUG10吗?自从用上了win10系统,整天弹窗让你更新,如果不管它几天之后就自动更新了,毫无办法。这不,就在昨天win 10的最新的更新包又自动下载了,关机时便自动更新。这次更新后出现了一个新版的Microsoft Edge,彻底取代了经典版Edge,只要安装完,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中就无法搜索到旧版Edge。或许,这彻底关上了卸载Edge的可能了。

实际上在Win 10 正式发布的前一年,萨提亚·纳德拉成为了微软的第三任 CEO。这个时候正好是微软最难的时候,Windows 手机无人问津,市值下滑,甚至看家项目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也不断被隔壁的苹果 macOS 挤压。

因此纳德拉上任后便开始了微软的自救之路,主动汲取对手的长处。这样,拥有谷歌的 Chromium 内核的Edge 浏览器正式登场。

有用户尝试使用Revo Uninstaller的Huter模式来寻找卸载程序,但依然无法找到和显示Microsoft Edge的卸载路径。目前,想要删除稳定版Edge的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是使用系统还原。

由此可见,Chromium Edge虽然不是Windows10的内置程序,但从无法卸载来看,它已经是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