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笔记本Ruby 15.6国庆特惠:直降300元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2 18:40

10月2日,小米笔记本国庆特惠,Ruby 15.6” i5/8GB/512GB到手价3999元。

小米笔记本Ruby 15.6”具备以下特色:

1、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2、NVIDIA GeForce MX110独显;

3、双风扇+双出风口,强劲散热;

4、全功能键盘+全接口。

无论是学习、还是上班,小米笔记本Ruby 15.6”配置都全面均衡,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能够轻松应对重度办公的需求。

同时,MX110独立显卡让图像与视频处理更加高效。256GB/512GB大容量固态硬盘轻松装下各种文件。

其还具备独立数字小键盘,大大方便了数字表格的录入。同时,完备的7大接口能够快速连接投影仪等多种设备。

外观方面,小米笔记本Ruby 15.6”薄至19.9mm,延续了极简无LOGO的设计,金属上盖质感十足,整个机身浑然一体,同时,经典款还有黑白双色配色。 随心

小米笔记本Ruby 15.6国庆特惠:直降300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