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首谈iPhone 11降价 罗永浩:这种是耍流氓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3 13:03

在出访欧洲过程中,苹果公司CEO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对iPhone 11价格进行回应。

库克称:“我们一直努力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今年能够降低iPhone的价格。”在谈到备受关注的垄断争议中,库克表示,“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不会觉得苹果是垄断者。”

对此,今天下午罗永浩评论到:“价格问题跟九九六问题一样,企业家没必要正面回答,怎么回答都不好。马云那种是瞎说实话,库克这种是耍流氓。

库克首谈iPhone 11降价 罗永浩:这种是耍流氓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可能创新性上并没有太多,但是价格调整后,它们就变成了真香机。其中最走量的还是iPhone 11,这是今年推出的最实惠的机型,这主要归功于其较低的价格。iPhone 11在美国的起价为699美元,低于iPhone XR的原价749美元。

库克首谈iPhone 11降价 罗永浩:这种是耍流氓

日前,有爆料称,锤子科技将在10月份举办坚果手机发布会,网友纷纷猜测老罗就此回归,不过他在微博上直接表态,新的坚果手机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与此同时,老罗表示,自己还会回来的,表明自己不会退出手机圈。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