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技术在公用事业领域的采用呈上升趋势

资讯 93913网 2019-10-25 21:27

 

VR/AR技术在公用事业领域的采用呈上升趋势

随着电力和公用事业部门意识到在运营中使用先进技术的好处,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采用技术来提高运营效率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在公用事业领域中使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可将运营成本降至最低,提高安全性并扩大行业中提供的服务类型。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为简化公用事业行业中的许多流程铺平了道路。它们为公用事业部门的员工提供了高效,安全的工作环境。

使用VR/AR技术来培训员工并教授安全实践知识,从而降低实际危险。通过VR/AR技术可以培训技术人员以应对在工作场所中可能遇到的实际情况。可以使用高级计算机软件并结合VR/AR技术来模拟情况。VR头显将用户置于模拟现实情况的沉浸式计算机模拟现实中,可以对员工进行有效的培训,以了解如何管理和应对此类情况。

AR技术可用于使用组件的2D图生成3D模型。3D模型可以帮助技术人员比2D工程图更好地了解设备。3D模型还可用于查看设备的内部组件并探索其内部工作原理。

在公用事业领域中使用VR和AR可以帮助公司提高效率,因为将对工人进行更好的培训并可以快速控制意外情况。这不仅可以帮助公司节省时间和资金,还可以预防意外事件。AR和VR可以帮助提高态势感知和员工的响应能力,从而改善工作环境。在公用事业领域中实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可以帮助行业提高效率,同时节省运营成本和时间。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