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砖施工验收规范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19-10-27 18:32

墙面铺设瓷砖,如果工艺不过关的话,不仅会影响美观问题,还会影响质量。那墙面砖施工验收规范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基层处理时,应全部清扫墙面上的各类污物,并提早一天施肥湿润。如基层为新墙时,待水泥砂浆七成干时,就应当进行排砖、弹线、粘贴面砖。

2、正式粘贴前必需粘贴标准点,用以掌控粘贴表面的平整度,操作时应随时用靠尺检验平整度,不平、不直的,要取下重粘。

3、瓷砖粘贴前必需在清水中洗净两小时以上,以砖体不冒泡为准,抽出晾干待用。粘贴时自下向上粘贴,要求灰浆圆润,亏灰时,必需取下重粘,不容许从砖缝、口处塞灰补垫。

4、铺粘时遇上管线、灯具开关、卫生间电子设备的支承件等,必需用整砖套割相符,禁令用非整砖拼凑粘贴。整间或独立部位粘贴宜一次已完成,一次无法已完成时,应将接茬口回到工程缝或阴角处。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