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机皇Note 10价格大跳水,降至5299元

资讯 IT168网 2019-10-27 18:32

10月26日消息,有着年度机皇之称的三星 Note10(国行版)自发布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们关注,开售当天更是一举拿下各大平台的销售冠军。不过近日,三星 Note10(国行版)的网售价格却出现惊人的大跳水现象,从预售价格的6999元直接降至5299元。

年度机皇Note 10价格大跳水,降至5299元

据悉,三星 Note10(国行版)配有一块6.3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080p ,在屏占比接近100%的同时支持HDR10 +和动态色调映射技术,不仅使画面效果色彩感极佳,还能提升用户的视觉感知范围,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感受。同时该机还采用超声波指纹设计,使解锁更快更便捷。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 Note10(国行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制造,且采用优化定制的Kryo 485 CPU,其GPU性能相较前一代也提升20%。该机的最高内存配置达到8GB RAM+256GB存储空间,内置3500mAh的电池,并支持25W快充。

年度机皇Note 10价格大跳水,降至5299元

摄像方面,三星 Note10(国行版)前置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采用打孔设计位于屏幕顶部正中。后置三个摄像头,包括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双光圈且支持光学防抖;另有一个支持OIS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还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123°超广角摄像头。其三摄组合可满足用户多样的摄影需求,让用户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可拍出清晰靓丽的照片。

年度机皇Note 10价格大跳水,降至5299元

另外,该机配备的S Pen也是三星迄今为止功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其一体型外型设计优雅大气,且该笔电量充沛,可供用户长时间书写和涂鸦。此外,该笔内部还配有动作传感器,用户可通过手势进行隔空操作,从而操控手机。

作者:于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