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发与大S最新合照,网友:大S神似她婆婆张兰女士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20:32

10月28日,小s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与姐姐大S的合照,配文:时髦的ASOS~

照片中大小S身穿一黑一白同款潮牌卫衣,不知是不是没有化妆的缘故,两人都戴着墨镜,大S面带微笑,小S则一脸冷漠,平时一贯搞笑的小S正经起来也是很酷的。

照片中小S依然是干净利落的短发,虽然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但是还是很少女,前几天晒出和三女儿一起过万圣节的照片时还被网友夸像四姐妹。

而身旁的大S状态似乎不是太好,头发虽然全都梳在脑后,但是略微有些凌乱不修边幅,好似一幅刚睡醒的样子。可能因为表情的缘故导致她苹果肌看上去有些大,法令纹也略明显,隐隐还能看出双下巴的痕迹。

网友看了不禁评论道:“为什么神似张兰女士(大S婆婆的名字)”“又黑姐姐”。吐槽小S为什么不帮姐姐p图只P自己,更是感叹道这颜值已经演不了女主角,小S终于赢了。不过大部分评论都是夸大小S很漂亮,根本就是学姐,希望ASOS可以再度合体开演唱会。

大小S的童年旧照很多网友都看过,两位女神都是神颜级别的美女,从小美到大,网友看了甚至觉得小时候的小S比姐姐更美,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变化越来越大。

今年夏天大S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后,挑战雀斑妆也非常成功,虽然已经和汪小菲育有两个孩子,43岁的她依然拍出了少女的感觉,网友觉得十分惊艳。

所以这次小S晒出的合照应该是没拍好的缘故,或者真如网友所说的只p了自己也未可知,毕竟小S一直是搞笑俏皮的风格~真性情的她能做出什么搞笑的事都不奇怪。不知道大S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妹妹“泄露”会有什么回应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