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公布:苹果第一,中国仅华为上榜

资讯 pconline 2019-10-17 21:14

[PConline 资讯]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本周三发布了其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排名前四的都是科技公司,其中苹果凭借234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夺得榜首,相比去年增长9%,其次是谷歌,品牌价值为1677亿美元。

亚马逊和微软的品牌价值分别为1253亿美元和1088亿美元,排在第三和第四名,和去年相比分别增长了24%和17%,是榜单中增长率较高的公司。

而另外一家科技巨头脸书(Facebook)的品牌价值为399亿美元,跌出了前十。其它前十的公司分别是可口可乐、三星、丰田、奔驰、麦当劳和迪士尼。

此外,华为排名第74位,是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可见华为这一品牌影响力之广泛。

Interbrand表示在综合了品牌产品、服务、财务表现和忠诚度等多方面后,最终评比出了这一榜单。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