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资讯 TOM    2019-10-29 14:54

铁骑群雄,呼啸而至;速度激情,鏖战永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万众瞩目、翘首以盼的2019亿健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于10月27日隆重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数百名车手在龙山镇龙川文化园内相会“华山论剑”,竞技角逐新一年越野“王者”的诞生。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作为全国摩托车越野爱好者的一次年度盛会,2019亿健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无论是比赛规模、赛制设置、赛场建设等方面都引领国内赛事的新高度。在比赛现场,上百名铁骑英雄,疾风狂飙、呼啸而过,赛道内泥沙飞扬,仿佛万马奔腾,场面宏伟壮观。频频凌空跃起、空中翻滚的惊险动作,和排名瞬息万变的竞技魅力,既赏心悦目,又惊险刺激,给现场上万名慕名而来的观众,带来心跳与尖叫的极度狂欢。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当铁骑英雄完全展现燃爆荷尔蒙的速度与激情之时,其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更令人动容。他们无所畏惧,突破自身极限,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正是体育赛事充满魅力之所在。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商,亿健也和呼啸前进的铁骑一样,一直在探索的道路上飞驰。这个知名运动品牌,不仅致力于体育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市场所需,更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汇聚行业体育人才助力赛事发展,为体育赛事竞技助力,为风驰电掣的速度保驾护航,为铁骑神奇续写速度,为赛事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探路。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的确如此,竞技体育与知名品牌的联系是千丝万缕的,细数全球的一些顶级体育赛事,必然少不了一些顶级体育品牌的参与,从体育角度来说,这些品牌对赛事的发展起着推动作用;从商业角度来说,赞助顶级赛事,也是对品牌实力的最佳印证。从此次高级别的合作中,不仅充分体现出亿健的专业实力,更能体现亿健这一运动品牌与激情赛事在拼搏奋斗精神上的高度一致,这不仅仅是强强联手、完美搭档,更是英雄相惜、精神契合。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大赛伊始,亿健董事长潘岩君上台致辞,他首先对2019亿健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永康站)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随后他指出,随着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深入,社会竞争更为激烈,在面对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和日益复杂的人际关系上,强身健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如此,运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强身健体,更是毅力、耐性、精神的直接体现。亿健作为行业领先者,一直致力于国人在运动健身器材上的设计研发,不仅在行业内为用户提供非凡的运动体验,更不断在产品升级和市场推动中迈出探索步伐。

诚然如此。作为行业中著名的跑步机品牌,亿健一直秉持着“让更多人更健康的产品理念”,把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实行严格的质量监督制度,坚持产品的零缺陷,成为行业内首家与阿里智能合作、致力于智能跑步机研发试验,并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的国产跑步机品牌。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亿健不仅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其跑步机产品更是通过了欧盟CE.RHOS,德国TUV.GS.SGS认证与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产品研发设计上,亿健更是顺应市场形势、满足市场需要,在新设计、新技术、新内核上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在大数据与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推动下,创新出“跑步+智能”的健身模式,实现了跑步机和智能技术的首次联姻,完成了跑步机品牌的全面升级,让跑步机能够以科学的数据计算为依托,并通过同步云端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个最佳的运动健身方案。

亿健携手铁骑英雄呼啸而来,借“速度与激情”诠释运动魅力

目前,在健身器材市场里,亿健跑步机有多款产品正在热销,纤巧机身的亿健精灵ELF,减震舒适的亿健A5跑步机,功能多样的新款产品T5椭圆机,都凭借科学化、人性化特点,在市场上都备受青睐。还有近日刚刚推出的新品腕力球,小巧轻便、携带方便,能随时随地锻炼,激活手部肌肉,释放肌肉张力,轻松减压,该运动潮品的一经推出,就立刻吸引不少年轻人、白领购买体验。

如今,随着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运动正逐渐成为居民主要生活方式之一,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运动品牌的品质,提出了高性能、高品质的要求,运动器材、体育用品势必要加快升级换代,此次,全新升级的亿健从消费者的需求定位出发,与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强强联合,正是助力运动专业化、探路市场需求精准化的一次体现。未来,亿健将持续革新升级,为运动赛事注入更强大的澎湃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与完善的智能健身体验,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