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蚂蚁装饰以实力赋苏,荣获“设计产业示范园区”

资讯 TOM    2019-10-29 10:53

苏州,因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凭借丰沛的文化魅力,从古至今,为无数文人墨客提供着不竭的创作灵感。10月24日晚,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在苏州市姑苏区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设计、艺术界嘉宾和苏州市各界人士近500人出席,这座创意设计的灵感“富矿”之城,让世界为她瞩目。在开幕仪式上,姑苏区授牌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为“设计产业示范园区”。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苏州正处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阶段,亟须创意设计产业的助力和赋能。

红蚂蚁装饰以实力赋苏,荣获“设计产业示范园区”

设计+产业,全方位体验家居文化

设计是链接文化和产业的桥梁。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之所以能在本次苏州国际设计周中被姑苏区授牌“设计产业示范园区”,是因为红蚂蚁装饰在设计产业这条路上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实力。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家装文化内涵,更加直观地体验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红蚂蚁装饰在2011年便创立了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将传统文化与产业链接,将家居文化与创意完美融合。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由五大主题馆、两大研究院以及一大中心组成,集“设计、研发、展示、体验、直销”为一体,消费者可以从家居文化艺术、实景样板体验、集成家居定制、世界名品建材以及后期的软装配饰等,领略到红蚂蚁装饰主题创意馆的高品质家居风采。

红蚂蚁装饰以实力赋苏,荣获“设计产业示范园区”

其中,红蚂蚁家居文化博物馆还被评为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成为苏州各大院校学生了解古代手工作业流程、器具以及家居文化的教育基地。该馆将与家装行业相关的传统文化与匠心器物搜集保存下来,陈列着17个类别、近千件与家装行业相关的老工具部品。其八大展区集中展现了“家装文化”“建安厅堂布局”“古代木作类工具”“古代建筑特色部品部件(铆钉、五脊六兽、门簪、斗拱、雀替、榫卯、铜配饰、木纹饰等)”“圈椅展示及解构”“大漆工艺的发展”“度量衡工具演变发展”。

此外,实景体验馆设立了现代欧式、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美式乡村、经典法式等八大风格、59间实景样板房,完美展示了红蚂蚁特色服务模式以及实景生活的陈设,让消费者真实感受红蚂蚁装饰的“整体家居”服务。而生态解析馆则对装修过程中涉及的木工、水电、泥瓦、油漆等各个工艺所需的材料以及施工步骤进行分解、展示,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装修施工过程中的隐蔽工程。

深耕家装,以实力赋苏

可以说,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让消费者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了家居文化和装修过程的方方面面,它的创立,是红蚂蚁装饰对家装市场精准把控、对消费者需求深入洞察的结果。红蚂蚁装饰于1999年在苏州成立,在这20年间,红蚂蚁装饰依托苏州这片不断迸发着创意灵感的沃土,一直深耕家装市场,用品质和专业见证着家装行业的变迁。在变迁中,红蚂蚁装饰适时而变,用专业的敏感度在家装行业的关键发展节点中精准把控前进方向,凭借实力成为全国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在蓝绍敏书记等市、区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红蚂蚁装饰“把握发展机遇,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更大发展,努力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现如今,红蚂蚁装饰已被成功授牌“设计产业示范园区”。未来,红蚂蚁装饰一定不忘初心,继续用实力反哺苏城,为提升硬核姑苏的可持续发展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文化+创新’‘文化+创意’‘文化+创业’有机结合,让苏州新经济发展更具活力,让苏州古城焕发更大生机。”

红蚂蚁装饰以实力赋苏,荣获“设计产业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