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膳源成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10-29 11:11

10月19日,由上海市健美操协会、长宁区体育局主办,上膳源联合参与的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总决赛暨“天山商圈杯”上海市健美操锦标赛在在长宁的金虹桥商场圆满落幕。

上膳源成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合作伙伴

此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设立了健身操舞、啦啦操、和健身广场舞、街舞四个大项,来自全市近千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

上膳源成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合作伙伴

这场全民健身的盛会除了热情洋溢的参赛者,还吸引不少关注市民健康生活的合作方参与。作为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知名有机农产品品牌上膳源为参赛者们带来了从农场直达的安全健康的有机蔬菜。

上膳源成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合作伙伴

有机蔬菜,是指在蔬菜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生产规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协调种植平衡,维持农业生态系统持续稳定,且经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鉴定认证,并颁发有机食品证书的蔬菜产品。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上膳源是广受上海市民认可的有机农产品品牌,不管是品质和服务都是非常让人放心。有机产品自然安全的健康理念与我们本次活动初衷一致。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和社会组织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市民得实惠、得健康。”

上膳源成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操合作伙伴

同时,上膳源的负责人也表示,“健美操是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的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非常值得大力推广。我们希望老百姓在保持健康运动的同时,也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上膳源深耕有机十三年,所有的食材都严格按照国家有机生产标准生产,遵循自然规律培育,不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转基因的技术手段,生产、包装、分拣、物流、售后等从农场到餐桌整个供应链都是自主控制管理,致力于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也希望为每位参会者送上一份健康的祝福。”

群众性体育赛事的蓬勃开展是上海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基础,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作为本市群众性体育赛事的综合平台,将继续扶持优质办赛单位发展、提升群众体育赛事品牌影响力、培育赛事组织人才、汇聚融合上下游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