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力思2019年三季报:财务状况稳健,亮点频现

资讯 TOM    2019-10-29 09:42

2019年10月28日晚间,歌力思(603808)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19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8.85亿元,同比增长8.57%;实现净利润约2.75亿元,同比增长2.62%。总体来看,业绩表现稳健。

根据国家统计局等公开资料,本年半年度以来,消费环境不容乐观,服装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疲软,受此影响,此次歌力思三季报显示出公司业绩增速放缓。除去财务状况,据研究分析,本次三季报亮点频现。

亮点1:IRO持续发力,风生水起

截至2019年9月底,IRO Paris品牌在全球拥有55家直营终端店铺,其中含中国区20家。全球共实现营业收入约4.96亿元,同比增长12.88%;其中,中国区实现营业收入约6152.19万元,同比增长181.53%。

自歌力思全面接管IRO Paris品牌在中国大陆区域的运营以来,IRO Paris品牌规模积极扩张,不断创造业绩新高。在半个月前,歌力思更是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东明国际收购ELYONE SARL所持ADON WORLD SAS 43%的股权,实现了对IRO Paris品牌在全球100%的控制权。据歌力思有关人员介绍,作为歌力思集团旗下的首个全球品牌,此次收购不仅有利于将集团的优势资源,如渠道、品牌推广、供应链和运营资源更有效地助力该品牌在全球区域的发展,更为歌力思集团如何真正布局全球化业务提供实践基础。预计本次收购效益后续将不断呈现,助力公司业绩增长进入快车道。

亮点2:百秋崭露头角,业绩靓丽

截至2019年9月底,百秋网络共实现营业收入约2.20亿元,同比增长74.73%;实现净利润约4012.15万元,同比增长51.18%。

百秋网络现已形成覆盖电商、鞋履、服饰等多个不同品类的发展阵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百秋电商作为一家专注国际时尚品牌的全域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国际时尚品牌提供整合全渠道的品牌咨询、店铺运营、数字营销、仓储物流、IT解决方案等全链路服务,并通过为品牌量身定制新零售解决方案,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全面赋能品牌增长。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其在时尚及轻奢、奢侈品领域有着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及卓越的口碑,特别在轻奢及奢侈品品牌服务领域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头羊。根据2019年上半年星级服务商评选结果,百秋电商凭借其专业的全域服务能力,从参评的360余家服务商业中脱颖而出,实力蝉联天猫六星级服务商。“作为阿里生态合作伙伴,百秋在未来将继续拓展全渠道全链路的整合营销服务能力,深耕品牌消费者运营,实现精细的数字化人群运营,持续助力品牌业绩增长”,百秋负责人介绍如是。

亮点3:ED Hardy推进退换货政策,短期业绩承压,成长趋势无虞

三季度ED Hardy品牌继续推进退换货政策,并大举收回加盟奥莱店。此举反应在公司三季报中,公司存货增加、减值准备增加,从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三季度增速放缓的原因。但从长远来看,这一举措为品牌的整体和长期高效运营释放出积极信号,有助于品牌货源统一、集中管理,提升品牌产品及服务质量,为长期成长打开空间,体现出歌力思管理团队高瞻远瞩的思路和智慧。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歌力思专注主业,借助资本市场,收购和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多个品牌。并利用公司形成的集团化协同优势,借助成功经验帮助旗下品牌快速发展,形成协同效应,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集团。我们将持续关注歌力思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