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玉兰酒店再绽古韵扬州 开业酒店超80家

资讯 TOM    2019-10-29 14:53

近日,继白玉兰扬州个园东关街酒店之后,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再度入驻古韵扬州,其位于扬州的第二家酒店——白玉兰扬州江阳中路酒店开业迎客。

酒店位于扬州市江阳中路397号,地处扬州南部快速通道与扬子江中路交叉口旁100米处,从扬州南收费站出口高速下10分钟左右即到酒店。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设计精致时尚,空间的灵性都在这里寻求到了最恰到好处的表达。前台圆形接待区设计新潮,旁设水吧区、早餐区、休息区以及跨界合作的品牌咖啡吧,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带给客人更多精致时尚生活的旅居体验。

白玉兰酒店再绽古韵扬州 开业酒店超80家

图:白玉兰扬州江阳中路酒店-灵动空间

酒店内设132间客房,客房温馨典雅,洁净而具有质感的床品,符合人体工学的沙发椅凳,配备品牌独有的清新淡雅的白玉兰香氛沐浴用品以及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只为给客人营造美妙的沐浴享受和睡眠体验。

此外,酒店还设有可容纳200人的超大LED屏多功能厅,露天花园休息区,另有可容纳60人的小会议室,为商务会议客户提供便利。

酒店斜对面有直达南京汽车客运站和南京禄口机场的专线起点站。距离扬州汽车客运站、火车站6.4公里,5公里内公交或者打车可到5A景区——瘦西湖、晚清第一大名园——何园、个园、汪氏小苑等著名景区,距离千年古刹——大明寺5.3公里,距离国展中心、体育公园4.2公里公交101路、打车都非常便捷。酒店周边1公里内有欧尚、万达、宝龙广场等大型商超以及“扬州小美食街”等扬州名早茶店“花园茶楼”“东园小馆”等。

截至目前,白玉兰品牌总规模数近200家,开业酒店已超80家,遍布50多座城市。凭借锦江都城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酒店发展势头迅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