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之星酒店圆满完成军运会接待任务

资讯 TOM    2019-10-29 11:42

由中国军队向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申请承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承办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市汉南区体育中心隆重拉开序幕,经过组委会多方现场考察,锦江之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酒店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组委会的认可,非常荣幸地被组委会纳选为接待酒店,承担了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比赛期间的接待任务。

锦江之星酒店圆满完成军运会接待任务

入住酒店的志愿者团队

成立专项工作组,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万无一失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专程从上海来到武汉指导并协助接待任务的准备和完成。同时,锦江之星华中分公司及地区各酒店也成立了以分公司副总经理为组长、区域职能部门和店经理为组员的专项工作小组,通过门店自查、地区复查、区域抽查不间断监督机制,保障前期筹备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多次召开微信、电话会议,并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第一时间与政府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并根据其需求制定了详细接待方案及实施措施,做好此次接待任务各项准备工作。从食品安全到住宿环境、从安全工作到卫生质量、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提升、从仪容仪表到酒店形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酒店多次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和演练,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锦江之星酒店圆满完成军运会接待任务

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确保接待任务万无一失

贴心服务,周道而细致,广受好评

锦江之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酒店为每位到店的客人送上一杯暖心茶,并且在前台配备了“百宝箱”(滋润乳液、护手霜、牙线、创口贴、洗衣粉等日常小用品),尽可能做到想客人之所想给客人之所及;酒店办理登记实行一人一卡制启用电梯门禁,大堂专门设置了身份信息查验台。

锦江之星武汉各连锁店为做好军运会的宣传服务工作,酒店大堂显眼处专门摆放了军运会比赛项目分布示意图,客人通过扫二维码,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购买赛事的门票,此项服务一致受到客人的好评。酒店员工培训周边赛场部署情况,及时为客人解答。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锦江之星酒店圆满完成军运会接待任务

贴心服务,温馨周道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中国首次承办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会的口号是“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充分体现了国际军体“体育传友谊”的办赛宗旨。锦江之星光荣的参与军运会接待工作,也与世界各国军人运动员一起呐喊“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