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新宠欧拉iQ时空对话王朝大将元EV535

资讯 TOM    2019-10-29 15:03

随着年轻用户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兼顾自驾游和家庭出行的SUV成为首选车型,而用车成本低的新能源车更加深入人心,新能源SUV就变成市场销量的佼佼者。就目前新能源SUV市场来看,欧拉iQ和元EV535都是年轻用户喜欢的车型,一个是跨界新宠,一个是王朝大将,究竟哪款车型更出众,我们一起探究一下。

跨界新宠欧拉iQ时空对话王朝大将元EV535

有颜更出众

要想圈粉年轻用户,首先颜值上就要足够出众,运动、时尚加上科技感那就是一款合格的高颜值车型。欧拉iQ恰恰拥有了这些优点,犹如跑车一样的溜背式设计,流线型车身增加了十足的运动感,矩阵式LED大灯排列在车头,增加了浓浓的科技感,跨界风格设计与整体造型完美融合,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看起来更时尚、灵动、风格简洁,充满了未来感,深得年轻用户的心。

跨界新宠欧拉iQ时空对话王朝大将元EV535

而王朝大将元EV535较为圆润的车头设计少了几分运动感,“眼角上扬”的大灯设计有一些中国风的味道,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运用了银色的金属设计,也缺乏了当前流行的科技感。

耗能决定出行成本

欧拉iQ与元EV535价位相近,均在12万左右,所以从用户角度出发对出行成本进行了对比。以民用电0.5元/kWh作为标准,欧拉iQ的电池总容量为47kWh,而元EV的电池总容量为52.33kWh,那么充满电的费用分别为23.5元和26.61,欧拉iQ续航为401km,元EV在电池容量较高的情况下续航410km,那么用总费用除以总续航后,可以得出二者工况下每公里用车成本分别为5.8分和6.4分。这样一看欧拉iQ要比元EV的用车成本更低,优势更多。

跨界新宠欧拉iQ时空对话王朝大将元EV535

大空间打造舒适出行

用户既然选择SUV对于空间也是相当关注的,同价位车型当然空间越大性价比也越高。元EV的定位是A0级纯电SUV,而欧拉iQ出行版的定位则是A级紧凑型纯电跨界车。在车型级别的设定上,欧拉iQ的空间舒适性天然更具优势。欧拉iQ经过专属平台的打造,对电池及核心零件进行重新布局,轴距比元EV535长115mm,尺寸上的差距赋予了欧拉iQ出行版更多的空间延展设计和舒适性体验,后排更为宽裕的空间更便于家庭使用,即使是安装了儿童座椅,依然可以体验舒适的乘坐享受。

跨界新宠欧拉iQ时空对话王朝大将元EV535

智能化方面,欧拉iQ集成了车辆状态、能量回收信息、Carlife车机互联和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等多项功能,并且支持语音操控,满足了用户选择新能源车对智能系统的期待。

总的来说,欧拉iQ得益于长城欧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品牌经营战略,以过硬的产品力、创新的营销模式在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相信随着长城欧拉不断的进化以及对市场不断的深耕,欧拉iQ将会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