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高集团携手文化创意人马克·荣森、西蒙·拜尔斯和小泉智贵共同“乐造新世界”

资讯 TOM    2019-10-29 14:34

乐高集团邀请3位不同领域的文化创意人合作拍摄了一系列短片,探讨创意和玩乐的重要性

全球知名音乐家兼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世界级体操选手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和新锐时装设计师小泉智贵(Tomo Koizumi)在系列短片中介绍了乐高®如何塑造他们的创作过程

“乐造新世界”项目旨在激发儿童的创造力,帮助他们发展技能,在未来取得成功

乐高集团携手文化创意人马克·荣森、西蒙·拜尔斯和小泉智贵共同“乐造新世界”

(英国伦敦,2019年10月)乐高集团于今日发布了“乐造新世界”项目的系列短片,来自音乐、体育和时尚界三大不同领域的标志性人物在片中探讨了创意与玩乐的重要性。短片也阐释了为什么乐高®玩乐体验是一个可以表达创意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强大平台。

全球知名音乐家兼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美国奥运体操冠军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和新锐时装设计师小泉智贵(Tomo Koizumi)通过此次与乐高集团的深度合作,启发并培养下一代的创造力。在系列短片中,三位合作人分别使用少许简单的乐高积木来展现各自的创意过程。

关于系列短片与合作人:

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

乐高集团携手文化创意人马克·荣森、西蒙·拜尔斯和小泉智贵共同“乐造新世界”

Simone Biles 是当今世界体操界最闪亮的运动员之一,她将自己的艺术细胞与体操动作完美结合。在刚刚结束的斯图加特世界体操锦标赛上,Biles凭借团身1080旋(以及团身后空翻两周加转体720)的超高难度动作夺冠,再次震撼了世界。在短片中,Simone Biles 用乐高积木展示了这些体操动作。

片中,Biles带领观众探秘她的训练基地,并讲述高超的体操技巧与乐高积木之间的共性。Biles用乐高积木将不同的体操动作视觉化,用她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来启发并激励世界各地的家长和孩子。

在谈到乐高积木与体操动作的相似之处时,Simone Biles说:“我希望鼓励大家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能保持原创性和独特性,创造力让我的体操动作与众不同——就像团身1080旋一样。体操动作与乐高积木的共性显而易见,都能创造出无限可能。你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搭建乐高积木,既可以往上或往下延伸构建,也可以随意改变造型。你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和可塑性,从而完成令人满意的作品。”

马克·荣森Mark Ronson

乐高集团携手文化创意人马克·荣森、西蒙·拜尔斯和小泉智贵共同“乐造新世界”

音乐制作人Mark Ronson最具创造力的时刻正是在他的工作室里——《Uptown Funk》和《Nothing Breaks Like a Heart》等热门单曲就诞生于此。作为当下最具创造力也是最成功的音乐标杆人物之一,Ronson在短片中展示了创作和制作音乐的创意过程。每块积木都代表了一个不同的音符,当音符汇聚在一起便成为了歌曲,因此创作和弦及排布音序与搭建乐高积木非常相似。

“搭建乐高积木是我展现创造力的最早记忆之一,也是我第一次体验到完成一件事的满足感。”Ronson说,“在工作室里具有创造力和任务意识是很重要的,这两点正是我进行音乐创作的基石。乐高积木是启发下一代创意人的非常好的工具。”

小泉智贵Tomo Koizumi

乐高集团携手文化创意人马克·荣森、西蒙·拜尔斯和小泉智贵共同“乐造新世界”

Tomo是当今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之一。他的工作室里到处都是色彩缤纷的布料、材质和服装,Tomo在这里创造性地通过乐高积木来展现他的艺术形式,以及如何为他的作品创作图案。Tomo展示了乐高积木丰富的色彩、形状和尺寸可以如何启发下一代的时尚界。

谈到这次合作,Tomo Koizumi表示:“我在设计作品和服装秀时很注重图案和颜色的搭配。乐高积木让我可以视觉化地呈现出不同颜色的组合与碰撞。我相信,下一代充满创意的时尚设计师一定能从小时候搭建乐高积木的过程中得到启发与灵感。”

“乐造新世界”项目旨在鼓励人们通过玩乐来激发并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以帮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乐高集团全球首席市场官Julia Goldin表示:“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给各个年龄层的人们带来启发,通过乐高积木来释放创造力,从而打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创造力是Simone、Mark和Tomo在各自领域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他们来分享关于乐高积木如何帮助他们形成丰富灵感和伟大创意的故事。”

体操明星Simone Biles的短片在10月14日首播,Mark Ronson的第二集于10月21日上线,而Tomo Koizumi的第三集在10月28日播出。

观看系列短片请访问https://www.lego.com/zh-cn/campaigns/rebuild-the-world

Simone Biles的短片:https://weibo.com/tv/v/IdjxZtnWn

Mark Ronson的短片:https://weibo.com/tv/v/IcYpG6aMg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的使命是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让儿童和粉丝们能够建造和重建他们想象的任何东西。

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于1932年创办于丹麦比隆,其名称源自丹麦语“LEg GOdt”,意为“玩得快乐”。

时至今日,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比隆的家族企业。然而,乐高产品已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内容请访问www.LEGO.com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media@LEGO.com

关于“乐造新世界”

“乐造新世界”项目旨在助力培养未来一代的创造力。乐高集团坚信每个儿童都与生俱来拥有创造性解决问题的伟大能力,但我们仍需立即采取行动来培育创造力,让它成为可以陪伴孩子们一生的技能,因为他们的未来取决于此。

创造力的启发和培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地关键和紧迫。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就业报告(The World Economic Forum Future of Jobs Report)指出,创造力是2020年之后就业市场所需的三大技能之一。而充满想象力的玩乐能够帮助儿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如何创新、解决问题,以及批判性思考。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www.lego.com/rebuild-the-world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