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nexpo上海展圆满落幕,长城葡萄酒演绎文化之美

资讯 TOM    2019-10-29 15:21

10月23日至25日,国际知名的大型葡萄酒与烈酒展会Vinexpo上海展圆满落幕。首届Vinexpo上海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40个地区的260余家展商,以及5000余名专业观众。酒展全程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方针,为观众、展商、活动主办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城葡萄酒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品牌,也诚意满满地加入了Vinexpo的展商行列,通过展示、品酒与三场精彩的品鉴会,将中国葡萄酒历史、长城葡萄酒文化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味道,通过Vinexpo上海展传递给世界。

放眼世界,聚焦中国

创立于1981年的Vinexpo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重要活动举办机构,曾在波尔多、巴黎、纽约、中国香港多次举办展会,在促进葡萄酒与烈酒行业内的国际交流的同时,也为举办城市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推动了举办城市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葡萄酒及烈酒市场发展。

本次Vinexpo上海展开辟了Vinexpo的新地图——上海,表明了Vinexpo对快速成熟、日益强势的中国市场的认可,及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这场盛会也将目光更多地对准中国酒类市场。

在官方举办的16场大师班与研讨会中,有多场活动聚焦中国酒类市场,如“快速发展的中国葡萄酒市场操作指南”。此外,会场上也充满了国产葡萄酒的身影,长城葡萄酒等知名国产大牌纷纷设展,为世界了解中国葡萄酒提供了机会,也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提供了可能。

东方葡萄酒,闪耀全场

拥有41年历史的长城葡萄酒是国内知名的葡萄酒品牌,在本届Vinexpo上海展上,长城葡萄酒更是设立了150平方米的展台,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

10月23日上午,Vinexpo首席执行官Rodolphe Lameyse 、Vinexpo商务发展部总监Paul Marchais、Vinexpo销售总监Jessica Margan、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刘鑫、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盛国红等共同出席了长城葡萄酒2019 Vinexpo Shanghai的剪彩仪式,为未来三天的精彩活动揭开了序幕。

Vinexpo上海展圆满落幕,长城葡萄酒演绎文化之美

以红色为主色调的长城葡萄酒展台位于酒展入口的左手边,展台上方的“中国长城,红色荣耀”八个大字,令长城葡萄酒在展台密布的Vinexpo上分外显眼。进入展台,观众们不仅能见到长城五星、桑干、华夏、天赋、海岸五大品牌的展示,还可以一站式品尝到来自不同产区、酒庄的多款高品质长城葡萄酒。

三天时间内,前来长城葡萄酒展台进行品鉴交流的观众络绎不绝,这其中不仅有国内的葡萄酒爱好者,还有国外友人。在展台内设置的两个展示位上,多名经验丰富的长城葡萄酒酿酒师严阵以待,热情满满地引导每一位来访观众进行品鉴,协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长城葡萄酒的文化内涵、产地风土、酿造工艺、口感风味。

长城之美,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

如果说两个展示位提供了快速品酒的机会,那展馆内的品鉴区则提供了深入了解长城葡萄酒的可能。三天内,三场精彩绝伦的主题品鉴会在品鉴区内轮番开讲,每次举办都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引起一个个高潮。中国侍酒师大赛创始人Tommy Lam先生、国际侍酒师协会主席Andres Rosberg先生、2019年世界最佳侍酒师Marc Albert先生等多位冠军侍酒师也慕名前来,足见三场品鉴会的吸引力。

《方寸之间 艺术之醉》东方艺术酒品鉴会,以文化为切入点,将悠久迷人的中国酒文化、长城葡萄酒的“文化长城”理念传递给观众;《山海之间 品味之巅》东方酒庄酒品鉴会则将重点放在酒庄与酒庄酒本身,以长城葡萄酒的巅峰之作款待八方来客;《风土之美 中国之味》东方品牌酒品鉴会,选择了更为轻松时尚的话题,以品牌酒入手,为大家演绎了舌尖上的长城葡萄酒。

Vinexpo上海展圆满落幕,长城葡萄酒演绎文化之美

以酒为载体,以Vinexpo上海展为平台,长城葡萄酒不仅展示了酒的风味、酒庄的风土,更展示了中国葡萄酒的文化与气韵,让世界品尝到令人一见难忘的中国风味,也让国产葡萄酒离世界舞台的中心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