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万人的“粉色风暴”登陆下沙江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10-29 15:35

钱塘江边总是“惊涛来似雪,一坐凛生寒”,但昨日的下沙沿江,却多了许多热闹。10月27日上午8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下沙沿江跑道正式鸣枪开跑!这场专属于女性“最懂女人”的马拉松赛事,共吸引万名女性跑者齐聚钱塘江畔肆意奔跑。

​一万人的“粉色风暴”登陆下沙江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承办,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办事处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李宁·2019杭州国际半程女子马拉松,在杭州市副市长、杭州钱塘新区党工委书记柯吉欣,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杭州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 ,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施华淼,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漆宪忠,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梅,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陈金泉,钱塘新区管委会巡视员何铨寿,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韩建明,李宁集团跑步鞋产品总监李丹,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赵青松的见证下,好声音明星学员张涵卓威的献唱助威下圆满完赛。作为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粉色风暴”,火爆的现场氛围点燃了杭城十月最后一个周末。

​一万人的“粉色风暴”登陆下沙江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半马三强选手荣誉诞生,领跑官兔成赛事焦点

经过数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夏雨雨以1小时15分59秒的成绩获得了半马国内组冠军,钟晓倩和陈林明分别以1小时16分和1小时21分,分别获得了国内组的亚军和季军.

而来自肯尼亚的Caroline Jeruto CHESIR与来自乌干达的Harriet Agnes AMURON,分别以1小时12分15秒和1小时14分17秒的成绩分别获得国际组的冠亚军。季军由来自中国的夏雨雨获得。

作为一场女性专属的马拉松赛事,赛场中为数不多的男性只有“兔子”们——赛道配速员,他们成了本次女子的一大焦点。今年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为广大参赛者邀请到自西班牙的“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作为本届马拉松的领跑官兔。他就读于马德里音乐学院,师从意大利钢琴名师卡尔多·里萨利迪教授,先后获得15次国际钢1琴大奖, 他也是一位跑步“发烧友”,每天在5-8小时的钢琴练习外会抽出1-2个小时跑步。之所以报名参加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马里奥·阿隆索解释说:“因为杭州很漂亮,组织者的安排很用心,奖牌也很漂亮。”

​一万人的“粉色风暴”登陆下沙江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比赛当天,西班牙钢琴王子与一群高颜值、大长腿的姑娘们一同在赛道上奔跑,将比赛现场变成了一场王子与公主们的“浪漫约会”,是赛道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最佳COSER吸睛全场,专业医疗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

对于任何一场马拉松来说,赛场上总少不了COSPLAY(角色扮演),“必须身着奇装异服”,是杭女马对私兔除跑步经验外一项另类的要求,而这也成为赛道上一抹奇特靓丽的风景线。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组委在这些COSER中评选出了“最佳COSER”。

​一万人的“粉色风暴”登陆下沙江边,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此外,为了给广大参赛者更加完美的参赛体验,今年杭女马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合作,提供了马拉松赛前体检服务,并联合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为马拉松运动员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为运动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本届赛事还选出100位女性业余马拉松选手,免费提供运动涉及的腿部肌肉、膝关节、脚踝等部位的检查。

不仅如此,为了赛事更加严谨、公平、公正,现场还设置了兴奋剂检测中心,对参赛选手进行检测。李宁·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这场一年一度的属于女性的体育狂欢派对还将在明年如期而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