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让肌肤饱满的青春秘籍

资讯 TOM    2019-10-29 16:20

初老是一件让很多年轻女性都比较害怕的问题,在大部分人的理解中,初老需要等到25岁才开始。但是频繁的用眼,用手机,加上电脑辐射,饮食上的错乱,熬夜等问题,初老问题在25岁以前就已经有了体现。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让肌肤饱满的青春秘籍

一说到抗初老,大部分的女性可能都会想要多入手一些能抗老、抵御皱纹等的护肤品。但说实话,你并非皮肤真正衰老了,只是在抵抗初老。25岁左右,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导致皮肤和骨骼的弹性明显下降,也这是初老的第一个表现,所以外部的修护作用是不如内在的滋养的。这也是胶原蛋白饮出现在大家视线中并迅速被大家接受的原因。很多人在面对胶原蛋白饮的时候会有许多问题,今天美可贝儿就给大家解释几个常见问题。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让肌肤饱满的青春秘籍

问:口服胶原蛋白能改善皮肤吗?

答: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份,皮肤的生长、修复和营养都离不开胶原蛋白。人体到了 20 岁之后,新陈代谢速度逐步减缓,胶原蛋白含量慢慢降低,皮肤出现色斑、皱纹、干燥、缺乏弹性等衰老的症状。来源于动物的胶原蛋白与人体有极好的相容性,补充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健康有着极好的保健作用。

问:胶原蛋白能除皱增加弹性吗

答:胶原蛋白的分子结构和人体皮肤胶原蛋白相容性极好,所以能够完全被皮肤吸收,填充在皮肤基质层之间。皮肤真皮层 80%-85%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支撑皮肤构架的主要黏合剂,仿佛撑起皮肤组织的钢筋架构一样。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丰满、皱纹舒展,同时提高皮肤密度、产生张力,增加皮肤弹性。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让肌肤饱满的青春秘籍

问:胶原蛋白能祛痘美白吗?

答:能。根据许多研究结果表明,青春痘的产生和体内的甘油三酯有很大的关系,降低皮肤内的甘油三酯是解决痘痘的关键所在。研究表明多肽胶原蛋白可以降低血甘油三酯,并可增高体内某些缺乏的微量元素。多肽胶原蛋白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可以修复由于措施不当造成的痘痕。

黑色素是酪氨酸多次催化后形成的。要想减少黑色素的量,首先要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胶原蛋白的氨基酸残基可以有效地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从而抑制了黑色素的生成,也就起到了美白作用。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让肌肤饱满的青春秘籍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一上市就收到了热烈的欢迎,不仅是因为美可贝儿“精致源于细节”的宗旨让消费者放心,更重要的是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所包含的“真材实料”让消费者看到了其珍贵之处。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除了含有天然海鱼胶原蛋白外,还添加了维生素C、蔓越莓、针叶樱桃和沙棘粉等珍贵原料,用天然成分打造滴滴精华,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供给肌肤养分,让皮肤再生光彩。

Meekfeel美可贝儿胶原蛋白饮在投入到市场之前需经过重重考验与检测,全部合格以后才会放到消费者手中。美可贝儿所有产品都以品质为第一位,全部通过了IS09001以及SGS认证,让消费者放心满意是创立品牌的初衷,精致源于细节是公司的宗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