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资讯 TOM    2019-10-18 10:42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美国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ACG国际艺术教育挂牌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ATA公司(Ata Inc.,NASDAQ:ATAI)正式宣布变更公司NASDAQ交易代码ATAI为AACG简称ACG。新的交易代码于2019年10月17日生效。

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马肖风先生、总裁张军先生携公司管理层及董事代表在纽约纳斯达克敲响了开市钟。这也意味着ACG国际艺术教育成为在美股上市的中国第一家艺术教育机构。

张军先生表示:“ACG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敲钟,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建立和见证这历史性时刻,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为追求艺术及创意发展的群体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国际深造机会。为全球艺术教育做出贡献!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ACG将会继续保持国际教育与艺术基因的特色,逐步开展全球战略,为全球艺术与创意教育做出贡献,为中国学生将在全球创造更多深造机会,为未来培养有创意的国际人才。作为先行者,ACG的服务在多年前就填补了市场空白,此番秉承“艺术链接世界,创新触摸未来。”的理念,向着国际化的目标,ACG在纳斯达克再度起航!

在战略规划上,ACG产品将逐步全年龄化,覆盖更宽年龄层。布局整个产业链不同年龄段的国际创意教育产品,用国际教育理念贯穿各个环节,也为同质化市场提供具有国际水准、专业深度、创意主题和教育功能的升级产品。以体验、启发、探索、学习的方式成就参与者,做从青少年创意成长到升学和职业提升的终生学习支持服务。

除此之外,ACG将加快国际化布局,展开全球艺术教育服务,覆盖更广地域。未来几年会在全球核心国家和地区建立有规模的学习中心。让学生不仅能在当地接受优质国际教育,还可以在ACG全球学习中心跨国跨专业完成创作体验。链接全球最顶尖的艺术教育资源,给每一个学生在留学和就业之前,接触到全球的艺术的机会,培养他们能行走于国际舞台的创意能力。

关于ACG国际艺术教育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ACG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ACG)。成立于2006年,由国内外多位资深艺术教育专家在华联合成立的国际标准的艺术教育与交流中心,业务涵盖60多个细分艺术、设计专业领域。

自成立以来,ACG力邀世界顶尖艺术设计大师、奥斯卡获奖者、欧美艺术教育专家来华讲学交流,推动中外艺术产业与国际的学术交往。经过近13年的努力,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引进欧美TOP艺术院校的课程体系,由专业的国际教师团,培养出上万名符合国际一流院校标准的创意人才,成为中国学生通向国际艺术院校的有效通道。未来,ACG将继续顺应艺术与产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整合广泛的国际艺术资源,搭建全球艺术教育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