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惠双十一,蜜源豪掷高额补贴引爆用户圈

资讯 TOM    2019-10-29 17:02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年度最火爆的电商大战,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营销狂欢节中,无论是电商头部商家,还是中小商家,都会因渠道特性适应力而沉沉浮浮,有的被淘汰出局,有的则顺势崛起。在过去的几年中,得益于移动社交网络的出现与快速发展,社交电商作为一种新兴业态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商模式,吸引了各大资本与流量的大批涌入。但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竞争之势愈演愈烈,如今社交电商已走入了竞争的下半场,单纯的资本与流量红利不再,如何在合理利用上半场优势的前提下找到新的突破口,实现更高效的裂变,提升资本与流量的转化率,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课题。

在今年双十一“前哨战场”10月21日预售大战中,蜜源将社交电商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多品牌联合发力,预售一小时GMV就突破了1.8亿,提前引爆了社交用户圈的双十一氛围。这也代表着,蜜源已经抢先从下半场竞争中顺利突围,并在市场中占据了有利地位。其深厚的品牌实力与敏锐的用户洞察力,催生出了一次社交流量的大转化。

品牌实力筑基,演化流量裂变

蜜源成立的时间并不长,2017年5月正式成立,7月上线APP。但截至2019年8月,蜜源平台的总用户就已经突破了1300万大关,可谓发展迅猛。“蜜之生活,源于分享”,这是蜜源始终践行的价值理念。也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蜜源一直都坚持以用户第一为原则,同时通过对社交电商趋势的精准把握,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超越。

为了打造以用户优质感受为核心的优惠导购类平台,蜜源不仅打破了原有社区导购分享无序化的困局,以更专业和规范的方式将各类优惠信息系统化整合,更不断挖掘平台潜能,升级优化服务,建立起良性循环机制。通过好服务与好产品吸引导入用户流量,并促成新一轮的流量裂变,以此形成了坚实的平台基础。

高额补贴豪掷,直击用户痛点

今年的双十一,蜜源同样贯彻了用户第一的原则,在其他平台“套路”频出之时,蜜源依旧从用户角度出发,官方豪掷高额补贴,直击痛点需求,真正做到让利给消费者。

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内,蜜源特别上线高额补贴专区,“赚佣+补贴”双重收益模式为用户提供多个利益点,凡在官方补贴专区内的商品,除了可以获得商品佣金外,还能获得高额补贴。同时,无论是高佣商品还是平价商品,平台补贴金额普遍达到收益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以上,收益预估上涨50%。

聚惠双十一,蜜源豪掷高额补贴引爆用户圈

此外,补贴专区将长期在线,商品每天24小时全线放送,日日更新数十款爆款商品,涵盖母婴、食品、家电等多种类目,选择范围十分广泛。

聚惠双十一,蜜源豪掷高额补贴引爆用户圈

紧抓互联网趋势、洞察消费者心理,蜜源一直走在社交电商领域的前列,不管是以好产品、好服务深耕消费市场,还是抛出丰厚福利吸引用户,蜜源在稳步提升用户基础的同时,也不忘促进流量的高转化,此次双十一预售的爆发便是最佳印证,相信蜜源在未来的发展中还将迎来新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