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服务大众 细节决定品质

资讯 TOM    2019-10-18 11:18

科技时代下的现代家庭,智能化的应用逐渐增加,解决了家庭安全的问题也解决了家务分工的问题,从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很多家庭生活的不和谐。例如扫地机器人,通过它可以释放双手,随时都可以开启家中地面的清洁工作。不论是家庭主妇还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它都是我们的生活小助手。如果你正考虑购买扫地机器人产品,那么,这篇文章一定要认真看看。

选择扫地机器人,首先考虑的是它的品牌,品牌越大也就意味着产品能得到更多的保障,就像近年来国内市场大热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背靠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有着40多年的室内净化经验,更是国际首屈一指的室内净化品牌,最关键的是,斐纳TOMEFON标榜高性价比,所以产品定位高端价格亲民。如此服务大众,的确是很多用户首选的品牌。

说到细节方面,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几个直击用户清扫痛点的问题上表现特别出众。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服务大众 细节决定品质

第一是关于智能规划清扫。我们都知道,拥有定位导航+分区规划清洁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一大亮点。但是倘若没有这一功能,将是怎样的情况:毫无章法地胡乱清扫,通过“碰壁”改变方向,家中低矮的椅子或是垃圾桶可能被扫地机器人推着到处“跑”。另一方面,如果没有分区清扫,扫地机器人可能直接从门厅越过客厅进入卧室房间,清扫完房间后直接直线返回门厅,客厅的部分就被彻底遗忘。还有更糟糕的,当没有APP可以远程监控的时候,我们都以为扫地机器人已经完成了今天份内的工作,而它很可能,只是清扫了一个区域,并且还有可能碰倒家中的陈设……实在让人不敢想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服务大众 细节决定品质

第二是扫拖一体的清洁体验。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仅仅停留在清扫这一功能,也使得很多用户误以为湿拖是扫地机器人的鸡肋功能。其实不然,像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样,既搭载了无刷永磁电机,能够释放飓风吸力,同时配合边刷和底部的滚刷/刮条,深入清洁地板的同时也能抛光打磨地板。而大容量的尘盒和三层海帕过滤装置更减少了倾倒尘盒的次数和降低了室内二次污染的风险。当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大容量尘盒的基础上推出同样大容量的水箱,水箱移动均匀打湿纳米抹布,吸附性更强,湿拖效果也更明显。不仅不是无用的功能,还是家居清洁必不可少的环节。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服务大众 细节决定品质

第三便是强大的电池续航支撑。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电池是来自德国进口的动力型锂电池,体积小容量大,能够支撑全屋的清洁使用,还支持断点徐扫,就算是一次未能完成的工作也能在下一次同一地点“再度起航”。同时其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还能够合理分配电量,做到最优的使用模式。

有好品牌的强大支撑,有细节表现的出色入微,选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很可能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家居体验,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