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橱柜该换了!我乐橱柜十代柜新品,让你的厨房更好用

资讯 TOM    2019-10-29 18:19

厨具收进柜子不方便拿取,放在台面又怕脏乱,柜子角落的厨具看不清,柜子上方的厨具又拿不到,传统的橱柜虽然遵循常规动线布局,但在空间收纳与操作便捷上却不够得心应手。

对于这些,专注原创设计、有十四年橱柜制造经验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专门推出了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系列。据了解,这套橱柜专门为热爱美食者量身打造,完美解决了大家在厨房使用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一、科学细分储物区,厨具拿取不散乱

你的橱柜该换了!我乐橱柜十代柜新品,让你的厨房更好用

图: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创新的中柜系统,其功能设计获得了国家新型实用专利。相比传统橱柜,新的中柜系统储物功能大大增强,共设有7大功能模块,包括一层挂钩中柜、下翻刀叉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

值得一提的是,我乐中柜系统下翻刀叉中柜实现了传统厨房难以实现的高强度收纳,像平时常用的砧板、刀具、刀叉盒和筷笼都可以放在这个区域,拿取操作更便捷。

你的橱柜该换了!我乐橱柜十代柜新品,让你的厨房更好用

图:莫兰迪中柜系统下翻刀叉中柜

此外,下翻刀叉中柜的筷笼和刀叉盒还自带气孔,方便沥水,底部采用镂空设计,利于空气流通和水分散发,能有效避免物品霉变。同时这个区域还设置了金属挡板,扣合挡板,防止厨具落尘,更整洁美观。

二、柜体扩容30%,轻松解决厨电收纳难题

你的橱柜该换了!我乐橱柜十代柜新品,让你的厨房更好用

图: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系列在传统橱柜的基础上,为吊柜、地柜和高柜的尺寸进行了延长,柜体整体扩容30%,更多的厨房用具可以放进柜子里,解决厨房台面东西多、堆放乱的问题。

再加上高柜和地柜的深度增至590mm,厨电可以完美内嵌到里边,再也不用担心冰箱、烤箱会凸出一截儿,破坏厨房颜值。

三、内嵌式灯光系统,带给厨房明亮体验

在传统厨房里,光源往往只是一盏顶灯,再加上柜体本身会遮挡光源,这就让门板后、柜体板下方成为了黑暗的操作盲区。

你的橱柜该换了!我乐橱柜十代柜新品,让你的厨房更好用

图:莫兰迪系列橱柜灯光系统

在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系列中,设计师创新地将厨房灯光系统和橱柜柜体相结合,莫兰迪厨房的光源就是柜体本身。用户可以通过门触、悬空感应的方式启动灯光,内嵌式的照明系统,轻松照亮柜体内的阴影死角。

这样一来,柜子深处的物品也能清晰可见,拿取存放轻而易举。晚上下厨,台面操作不再背着灯光,每个角落都清晰可见,光线充足,幸福感满满。

“洗、切、炒、存、放”五个功能区设置齐全、动线设计合理,是对厨房的基本要求,但聪明的厨房更了解主人的烹饪习惯。我乐橱柜第十代智慧厨房莫兰迪,在储物、收纳、厨电安置和照明系统等方面,均做出了创造性革新,让厨房使用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