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资讯 TOM    2019-10-29 19:13

每一款经典的产品背后都有设计物语,每一个产品都拥有自己的灵魂。在高端腕表行业,每一位设计师都有一颗时尚浪漫的心,此次为大家解读一下一直被都市白领所推崇的瑞士著名女性腕表品牌宝爵(BIJOUMONTRE)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系列的物语。

瑞士宝爵(BIJOUMONTRE)相信女性的多种个性犹如宝石般闪耀细腻的光芒,变化万千,缤纷多彩。宝爵希望丰富女性的生活,通过“拥抱内在的美丽,享受生命每一刻”的新哲学观来激励女性。

宝爵设计突破传统,每枚腕表都柔和意想不到的感觉—一方面展现独立自主的格调,另一方面又惊见玩味巧思。希望散发出的自信优雅能让每位女性都能与之共鸣。

经典系列之环游世界一型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世界很美,幸好有你

小酌日本大吟酿,品尝法国马卡龙,聆听澳洲交响乐,仰望中国天安门

乘上梦想的热气球,来一场不期而遇的旅行

踏上环游世界的道路,边走边唱,随心前行

一次有趣的打赌,英国绅士福格踏上了在80天内环游世界的旅程。字里行间无不体现出这段旅程的妙趣横生,诙谐有趣。这就是法国作家儒勒 · 凡尔纳笔下的《环游世界八十天》,如同一瓶82年的拉菲,历久弥香。

瑞士宝爵(BIJOUMONTRE)萃取该故事的精髓,将各个国度的瑰丽悉数装入表中,天然珍珠贝母的云朵,天然宝石衬托的玫瑰金地标性建筑,天然钻石的环绕,构成一幅极具魅力的画卷。来自世界各地优质的天然珠宝荟萃,只为衬托出你对旅行天然的热爱。

不管你走到哪里,环游世界系列腕表都将成为指引你向着快乐前行的罗盘。手工雕刻的细腻,自然纯粹的纹理,别出心裁的设计,表盘内蕴含着旅行的真谛。爱上世界,从爱上「环游世界」开始。

经典系列之环游世界二型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穿上晚礼服,赴上一场花宴

3月雏菊绽开,4月樱花烂漫,5月鸢尾花盛放,6月牡丹飘香,7月雪绒花摇曳

品味栽种于世界各地的花,感受微风带来的浪漫芬芳

把唯美定格成画,把快乐的自己一并留下

躺在花丛里,一同呼吸自由的空气,听着风儿吹过撩动的耳语。不由得想到,花儿的生命在历史长河里恰似短暂,却那么灿烂,每一朵花又有几分相似,但开放的意义却不一样。然而人生如花,花开花落,演绎着生命中的几许变化。

瑞士宝爵(BIJOUMONTRE)结合繁花中的哲学,甄选世界各地美丽的花种,通过瑞士钟表名匠将花儿盛开的情景手工雕刻在天然珍珠贝母上,微镶天然钻石依附在峥嵘光景里流韵异彩。三朵天然宝石花朵在天然蓝宝石筑成的花园里翩然起舞,栩栩如生的灵动,更是一番别致。

人生如花,静静绽放时,总有一份独特馨香远飘流传,即使铅华落尽,瞬息璀璨确是绝美的真实。环游世界花卉腕表在绚丽表面的背后镌刻上人生的本质,分秒嘀嗒之间倾诉着一个永不变迁的希冀---永恒的爱。

经典系列之玲珑系列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精致 从来不是奢华与繁复

是天然的触觉,是简易的情调,是平凡的音律,是微微的浅笑

原是一种态度,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认真

纤尘不染,让灵魂在天然典雅中洗涤升华

精致,是一段对话,向自己心灵坦诚,流露出自内心深处灵魂的洁净

精致,是一刻感悟,纷繁的外饰只是过眼云烟,唯有内心里的宁与静

精致,是一种习惯,是从外到内始终坚持的体面,始终不与世俗妥协

瑞士宝爵(BIJOUMONTRE)延展「精致女人」的概念,融合「精致」与「钟表」,创作玲珑系列腕表,诠释新时代「精致」主张。甄选世界天然珍稀宝石作为表面,没有多余的粉饰,纯天然的至真至诚无瑕表露,每一面,都是唯一的美。小巧的表针完美还原时计本质,展现「小而美」的点滴感悟。表壳上镶嵌闪烁美钻,来源于天然的光辉熠熠动人却不容过度烘云托月,因为主角正是你,精致的你。

什么是精致,精致留存于生活中每一屡空气,薄纱般笼罩心灵,似幻似真,虚无,但又近在眼前,就像玲珑系列腕表里的时间,看着时间流动,却触摸不着。不妨夜阑人静时小酌两杯,一杯敬真我,一杯敬生活。活出色彩,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从此,你,便是精致。

经典系列之秘密花园系列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享受鸟语报春的生机,偃意玉蝶振翅的灵动

呼吸月下花容的静谧,感悟家燕南飞的温馨

一年四季的变化匆匆, 春去秋来之间,总有值得留恋的瞬间

把四季每一瞬的美丽定格,让感动常驻于心里

时光不会留待任何人的记忆与期许,似近又远,似幻又实,我们始终不愿释怀那永久停留在心里某个刹那的触动。四季如歌,恰如人眼,浮华转瞬,且留住我们心中的美好,静静地在四季里荡漾。

瑞士宝爵(BIJOUMONTRE)甄选四季唯美的瞬间,手工雕刻出精美的画面,微镶的彩石美钻更显表盘风情万千。纯天然的选材倾诉对大自然的崇敬,折射出每一屡光耀,皆是至真至诚的情感流露。灵巧的月光宝盒可以随意自由变换,完美契合你的不同风格,盒里装载的,无疑是每个季节最美时刻。

世间万物,皆是静与动的融合,秘密花园系列正是将似动的风光变为静态,似静的时间变为动态,分秒之间记录着四季的流转。融汇丰沛创意与精工细艺,只为将四季的景致送给追求美的你。

经典系列之珍钻系列

从浪漫到时尚,瑞士著名腕表宝爵表四大系列背后的设计故事

骑着白马的王子,能说会道的茶壶

俏皮可爱的精灵,诡秘莫测的巫女

每个女人的心里都住着一部动人的童话故事

任凭岁月流转,始终不变的是对童话里美好的追求与向往

童话无边无际的想象和童真,呈现人类灵魂最诚实、善良的东西,支撑着每个人在光怪陆离的现实中寻得一处静谧和希望的开始。从小时候伴随每个不眠的夜晚,到长大后再品味尝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童话都始终伴随成长,故事的情节一再呈现这世界上最奇妙的美。

瑞士宝爵(BIJOUMONTRE)以著名童话的故事情节与寓意为灵感源泉,创作出珍钻系列女士珠宝腕表,瑞士珠宝巨匠手工微镶天然钻石,在分寸之间萃取一个个闻名世界的童话故事并淋漓呈现于表面。满布钻石的绚烂光彩动人,闪耀着每个女性对美的诚挚热爱。

梦幻的童话故事被宝爵用钻石堆砌成真,透过每一颗钻石都仿佛可以看见当年自己听着童话故事入睡的身影。任凭时针与分针不停转动,只要戴上珍钻系列腕表,总能发现不一样的世界,在这部由宝爵撰写的童话故事里,你便是穿着晚礼服的主角。

不得不承认瑞士宝爵(BIJOUMONTRE)在腕表设计上做到极致,将每一款腕表都赋予了灵魂。在奢华系列很多名表都做得非常出色,比如劳力士、欧米茄等品牌,看上去就满满的土豪味道。而婉如CK、DW等品牌充满了时尚气息,能将浪漫时尚与奢华集聚一身的或许只有宝爵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