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观报告:51Talk学习效果再获家长认可,连续3年满意度最高

资讯 TOM    2019-10-29 19:00

随着对外交流的需求日益增多,口语成为用户愈渐看重的一项能力,提升口语能力也成为检验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成色的试金石。近日,Analysys易观发布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洞察报告》显示,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跑企业,其用户表现出最强的留存意愿,以73%的留存比例位居第一,而主要原因是由于其用户普遍认为课堂生动有趣、孩子的口语提升明显且整体学习效果好。

易观报告:51Talk学习效果再获家长认可,连续3年满意度最高

权威报告持续加持,“口语好,学习棒”获各界认可

据了解,连续3年、不同权威机构调研数据均显示,51Talk学习效果尤其口语提升效果显著。36氪研究院关于2017年在线英语行业的《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中显示,51Talk是最受欢迎与用户满意度最高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口语成为其重要加分项。而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8 中国 K12 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87%使用过直播课程形式的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认为51Talk对口语的提升最为显著,随后是VIPKID和哒哒英语。另外,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中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也都对51Talk的口语提升能力进行了肯定。

《2019年中国互联网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洞察报告》中,在51Talk在用户留存排行第一的数据背后,还有几个值得思考的数据,即:51Talk拥有最高知名度,72.7%的受访者表示知晓该品牌;最近使用过或正在使用51Talk的家长比例最高,达到21%;一线城市、非一线城市中51Talk用户满意度分别达行业最高的60%、66%;51Talk通过聚焦菲教业务和下沉两大战略,拥有全国72.7%的最高知名度和非一线市场73.3%的最高认可度等。这些数据从侧面说明,用户留存是“果”,而平台的综合实力和综合表现才是客户开始选择和最终留存的“因”。

易观报告:51Talk学习效果再获家长认可,连续3年满意度最高

当然,51Talk的口语提升能力并不仅仅体现在权威报告调研数据中。在央视希望之星、“中华少年说”等大型英语赛事上,51Talk学员的口语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岑冠儀荣获希望之星2019全国总冠军,黄今与范奕含分别获得“中华少年说”高年级组与低年级组冠军。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游学期间,51Talk学员更是成为文化交流小使者,与BBC主持人及剑桥、牛津大学的师生进行了深入文化交流,推动了中国文化在海外的有效传播。

易观报告:51Talk学习效果再获家长认可,连续3年满意度最高

另外,51Talk学员和菲教还登上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童趣大冒险》等热门综艺节目,其流利的口语和敏捷的反应能力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向全国展现了51Talk“口语好,学习棒”的品牌定位。

全面出击,共助学员口语能力提升

51Talk学员在口语方面能力的快速提升,与51Talk师资队伍息息相关。通过8年的深耕,51Talk打造了一支优质、专业的菲教团队。这些高品质的菲教不仅拥有极强的专业素养,更以性价比高、授课生动有效、教学耐心著称,成为学员提升口语的最好助力。据报告显示,菲教在非一线城市获得了3.65分(总分5分)的最高满意度,超过欧美外教和中国教师。在菲教战略的支撑下,51Talk快速、明显地提升了教学效果,尤其是英语口头表达、交流等多方面的能力。

除了优质的菲教资源,51Talk还打造了“外教一对一+专业中教辅导”模式,每周1节中教小班课+2节外教一对一课,通过双师课堂和IUR 单元强化课,为学员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实现了学习效果的成倍提升。

科技在51Talk学员口语提升的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新一代H5互动课程“妖果AI”集合了实时人脸识别、美颜功能、虚拟教具、教师学生面具滤镜、情绪识别、语音评测等技术,可以有效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51Talk魔镜大脑则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有效培养学员的良好学习习惯,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

51Talk通过在师资、教学模式、课程创新等方面的不懈努力,有效提升了学员的口语、交流等多方面能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随着教育普惠和菲教战略的广泛实施,相信51Talk将会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对话世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