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开战 四季沐歌快闪店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10-29 18:32

10月27日下午,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周笔畅作为此次总决赛宣传大使,在紫色赛场上唱响主题曲拉开序幕。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四季沐歌精心打造的快闪店也在现场惊艳亮相,吸引大量观众围观打卡、体验互动。

开赛首日战况激烈 揭幕战大坂直美取得首胜

在充满科技感的开幕演出之后,WTA两名最猛90后的碰撞——日本选手大坂直美对战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作为揭幕战打响,这次相遇也是科维托娃澳网惜败之后的复仇之战。然而结局,并不如科维托娃所望,大坂直美复制了今年澳网决赛的进程,以7:6(1),4:6,6:4战胜对手,取得年终总决赛的首胜。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开战 四季沐歌快闪店惊艳亮相

第二场比赛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对阵瑞士姑娘本西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连扳两盘,以5:7,6:1,6:2强势逆转。

让人稍感遗憾的是,中国选手的双打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张帅/斯托斯以4-6 6-4 5-10不敌谢淑薇/斯特里科娃,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则以4-6 2-6完败在克莱奇科娃/西尼亚科娃的拍下。

场内场外同样热闹 四季沐歌快闪店惊艳亮相

此次四季沐歌为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打造的快闪店,分为“网球体验互动区”和“理想生活浴室打卡区”。

在“网球体验互动区”,观众可以通过参与网球体感游戏,尽情挥拍体验这项运动的激情和魅力;这个运动区域的设计,整体以四季沐歌LOGO的绿色为主,很好体现了“运动”和“沐浴”的结合,地面设计别出心裁地设计成网球场场地,让观众在参与游戏时更为身临其境。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开战 四季沐歌快闪店惊艳亮相

“理想生活浴室打卡区”则呈现出一个梦幻色彩的浴室,满足观众拍照留念、分享的需求。区别于运动区域的绿色,浴室区域以更受年轻人欢迎的浅粉色为主,装满了色彩缤纷海洋球的浴缸,以及小黄鸭、发光球、云朵组成的吊饰,吸引众多年轻人在这里驻足停留、分享。

除了此次快闪店活动,四季沐歌自2019年3月成为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以来,相继举办了球童选拔、网球热力营、网球嘉年华(上海站)、网球嘉年华(深圳站)等一系列活动,也希望借此与年轻群体更多沟通。同时,通过与网球这一时尚、优雅的运动项目的结合,四季沐歌也希望表达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和创造放心舒适热水体验的观念。

从第一天快闪店接待的情况来看,“网球体验互动区”不仅吸引了专业网球学员与AI电脑一较高下,也有家长带着孩子享受亲子时光,以及更多网球爱好者在这里一展球技、体验体感互动“黑科技”,专业帅气挥拍姿势引得路人围观。而在体感游戏中获得积分胜利的观众,也能够获得由四季沐歌提供的一份精美小礼品。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开战 四季沐歌快闪店惊艳亮相

从10月27日开始到11月3日,四季沐歌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快闪店会一直伴随大家在深圳体育湾中心营业,前来看球的观众别忘了来亲身体验一番!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四季沐歌与中国网球协会官方APP执行主编刘星宇合作的微博栏目#四季沐歌WTA“热”评#,来关注比赛热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