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 IDP助力喜提悉尼大学双录取

资讯 TOM    2019-10-18 16:11

“申请澳洲硕士留学对于我来讲是求学旅程中的必经之路,”胡同学如是向IDP君介绍道,“基于本科所学,在一个相辅相成的专业领域深造,不仅有利于我在学术上的追求,还能提前为我将来的职业规划铺。”

胡同学口中的相辅相成的专业就是在IDP教育武汉办公室澳新咨询主管Liya老师协助下录取的悉尼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 IDP助力喜提悉尼大学双录取

胡同学申请背景一览

教育背景:中国地质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自动化专业

在校成绩:GPA 80+

语言成绩:无雅思申请

专属澳洲硕士申请规划 胡同学2天秒定IDP

“IDP其实并不是我的首选,”胡同学“坦诚”,“确定申请澳洲硕士之后,我通过学长介绍以及网络搜索找了不少中介,经过第一轮筛选,彼时的IDP只是我二轮名单中的一个。”作为“备胎”的IDP如何顺利转正?还能使得胡同学毫不犹豫地在2天之内秒定IDP呢?这一切都得从胡同学第一次上门说起……

2019年9月20号是胡同学第一次和Liya老师约见的日子,在面谈中Liya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申请经验为胡同学定制了专属的专业和院校申请方案,其中包括详细的院校清单,以及基于之前电话沟通后拟定的专业及各专业申请录取要求等信息。“当时我完全被Liya老师的专业和细致所折服,毕竟其他中介顾问老师仅仅是动动嘴皮子而已,但是Liya老师拿出来的可是完整的申请方案。”胡同学补充,“不仅如此,Liya老师给出的包括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一众澳洲八大在内的选校方案正中我的下怀。”

惊喜连连IDP 澳洲硕士免费申请get√

作为雅思考试全球主办方之一,IDP教育50%的股份为38所澳洲大学共同持有。IDP教育也是澳洲院校在华的一级校代,这也意味着通过IDP可以直接申请,直接与院校和招生官对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获得更精准的院校招生信息。这对于申请时间紧张的胡同学来讲亦是一大吸睛点。让胡同学惊喜的不仅仅是Liya老师的专业和她制定的专属申请方案,更大的惊喜是,胡同学符合IDP教育推广的新项目——澳洲硕士免费申请 的要求。“这样一算,我就能以零元申请硕士了,资深顾问坐镇,第一代理官方申请通道以及免费申请,这可是一箭三雕的事儿了!”于是胡同学当机立断,2天后便和IDP教育签约,并将自己的澳洲硕士申请全权交由Liya老师处理。

在Liya老师的全程护航下,胡同学的澳洲硕士申请异常顺利。10月8号便拿到了悉尼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录取,紧随其后悉尼大学的第二专业也录取了胡同学。“胡同学的申请录取还未完结,他的录取绝对不会止步于此,我们相信以他的实力后续一定还能收获其他澳洲名校的Offer!”Liya老师信心满满地说道!

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 IDP助力喜提悉尼大学双录取

IDP澳洲硕士免费申请 还有这样的好事?

正值IDP成立50周年,雅思成立30周年之际,作为雅思考试全球主办方之一,以及澳洲38所大学的股东代表,IDP教育集团联合澳洲大学共同推出澳洲硕士0元申请献礼活动:在全国13个办公室开放澳洲授课型硕士(设计、艺术及健康医学等特殊专业除外)免费申请服务!

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 IDP助力喜提悉尼大学双录取

服务内容包含:

1.免费的澳大利亚留学咨询;

2.免费申请三所澳大利亚大学;

3.免费的指导入学注册;

4.免费的离境前当地生活指导;

5.免费的院校面试、免费的澳洲境内升学、转学、续签等后续服务;

6. 协助安排寄宿家庭或学生公寓。

这意味着你可以和胡同学一样,在获得IDP资深留学顾问的专业指导,完美规避澳洲留学申请中的各种风险的同时,又可以节省不菲的留学申请服务费,轻轻松松留学澳洲。IDP澳洲硕士免费申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2019年12月31日 前报名即可获得澳洲免费申请名额,关于IDP澳洲硕士免费申请详细信息,请前往IDP官网咨询IDP澳洲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