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站式采购 我乐家居让你真正“省心省力”

资讯 TOM    2019-10-18 15:39

定制家居行业面对的消费者群体正在不断变更。任何行业中,能够得到消费者持续青睐的品牌,必须要有紧跟潮流和稳抓痛点的能力。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在综合分析整理全国一千多家门店的新老客户数据之后,针对主力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同以往的行业新打法。

一站式采购 我乐家居让你真正“省心省力”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审美升级 回归商品本质

新的中产阶级群体画像已经逐渐成型,他们在经济上取得一定程度的独立,品质和个性是他们在购买家居时提到最多的关键词。

我乐家居定位中高端,不打价格战。针对新中产消费群体,我乐家居利用产品蓄积流量,重视产品和售后服务体验,希望能够回归商品的本质——让消费的生活更加美好。

一站式采购 我乐家居让你真正“省心省力”

图:我乐家居门店

重视用户价值,是我乐家居成立十四年来不变的坚守。不管行业采用什么样的商业模式,用户价值都应该被排在首位。市场上各类产品层出不穷,但是供给侧与需求侧的失衡问题仍旧存在,两边的需求断层要求供给侧的企业重视产品的价值更新和审美更迭。

我乐家居重视技术研发,设计师团队广泛吸收中西元素,为中国家庭定制设计符合中国审美的产品序列,保持每季度更新。

多品类供应一站式采购模式更新

装修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如果没有付出时间精力,很容易就成了一笔糊涂账。高颜值、高服务对于定制家居行业来说并不是新名词,抽丝剥茧,消费者最核心的需求一直以来都是——“省心省力的得到一个美丽又舒适”的家。

一站式采购 我乐家居让你真正“省心省力”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

目前随着消费升级和审美升级,消费者对于行业能够满足的需求和期望也正在不断升级。现代人工作节奏飞快,更希望能够一站式配齐所有家居,节省时间。以前行业没有培养消费者“拎包入住“的家装习惯,而今天,整体家居已经被消费者广泛接受。

以家为中心,我乐家居提供从设计到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囊括整体橱柜、书柜、衣柜、榻榻米、阳台收纳以及软装配饰和床垫灯饰等,全屋配齐,一站式采购。

与此同时,一站式采购模式,不仅节省时间精力,同时也能达成风格的统一,提升家居空间的美感。

做定制家居,我乐家居以用户价值为先,洞察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价值需求,稳步更新产品和商业模式。定制家居行业全面转型的今天,看好稳扎稳打的我乐家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