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行者无疆!10月17日厦门集华益房产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9-10-18 17:32

10月17日,厦门集华益房产分别在杏林湾营运中心总部和国贸天悦门店举行隆重而盛大的揭牌剪彩仪式,仪式以“厚积薄发,行者无疆”为主题,因为厚积薄发,行者无疆这八个字对于集华益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当年两位创始人从岛内来到岛外的心境,同时也寓意着厦门集华益房产将正式开启跨越发展的荣耀新征程。开业活动上,厦门集华益房产总经理李学鹏先生、曾建华先生以及林代禄经理(第一任经理)、刘朝华区经(第一任区经)莅临现场共同启幕,此次还邀请到一位对集华益来说是导师级的人物,这位嘉宾在集华益的成长道路上给予很多重要的建议,在集华益的发展道路上起到关键性作用。两年前当时集华益只有3家店,总经理李学鹏先生曾庄重的对他许诺,待到集华益到十家店的时候一定邀请他来剪彩,作为集华益的导师见证人一同见证荣耀时刻的开启,并为厦门集华益房产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厚积薄发,行者无疆!10月17日厦门集华益房产盛大开业

厦门集华益房产一直致力于深耕厦门集美区,从2015年到2019年,线下门店数量从1家门店到10家,人员规模从只有2人到现在的100人;拥有600平商务中心总部,秉持给予客户加倍用心的服务,为客户更好服务体验的宗旨,持续帮助集美地区的千家万户实现美好安居生活。与此同时,厦门集华益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秉承“正向、执行、共赢、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专业、安全、超值、微笑”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动门店服务创新,业务提效,为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壮大,增添新动力、积聚新动能。

四年的风雨兼程,记录了厦门集华益人拼搏的足迹!四年的艰苦创业,证明厦门集华益房产人不服输、勇于创新的精神。尤其是今年9月份,厦门集华益房产重新定位,重新出发,选择与58同城、安居客平台签订企业担保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不仅获得58同城、安居客在互联网行业领域优势资源的大力支持,这也为厦门集华益房产迈出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快厦门集华益转型升级的步伐。

在开业现场,厦门集华益房产总经理李学鹏先生、曾建华先生,共同为集华益房产开业做揭幕仪式,这标志着集华益房产谱写新篇章,踏上新征程。李学鹏先生表示,此次启动双店齐开的计划,足以证实集华益房产的实力和对厦门市场的信心。此外,厦门集华益房产将加深与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创新,提升服务品质、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共同构建厦门地区健康有序的房产经纪市场。

厚积薄发,行者无疆!10月17日厦门集华益房产盛大开业

在“房住不炒”政策的持续夯实之下,厦门集华益房产不仅加速布局线下实体门店外,还通过加强与58同城、安居客的合作,依托两大平台在产品和服务的优势,不断强化、安选房源,提升视频房源在整个房源发布的占比,保障“企业担保”房源的用户优质体验,58同城、安居客已经成为厦门集华益房产开拓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

一方是厦门房地产经纪市场的著名品牌,另一方是国内房产信息服务的优质平台,双方的密切合作将提升厦门集华益房产的核心竞争力,在优化服务品质的同时,实现更加出色的发展目标。目前许多品牌中介公司都在加强与58同城、安居客的协作,通过共建标准、共享资源、凭借着两大平台的创新产品和人才培训体系,实现中介公司业务增量,这已经成为众多经纪公司选择的共识。

以科技服务美好生活,推动行业全新生态的构建,伴随着5G时代、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快速普及,58 同城、安居客作为技术和产品驱动型公司,持续通过以临感VR看房为代表的人工智能3. 0 核心技术,智能挑房助手X博士、智能客服帮帮、微聊客、云聚客等智能服务和产品,赋能房地产行业,将持续推动房产经纪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房产行业交易效率和服务品质,并以开放、共赢的核心理念,为更多的房产经纪公司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厚积薄发,行者无疆!10月17日厦门集华益房产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