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10-18 18:04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国际金钥匙学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2019级(第二届)金钥匙班开班典礼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合作是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三方针对酒店行业高端服务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

君澜酒店集团运营总经理冯东杰先生做精彩欢迎辞,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助力推动饭店业新的服务征程,同时预祝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期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学员们学有所成。

三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初心、发展及建设历程,并对人才培养及品质服务在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三方均表示,此次合作将共同推动酒店行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酒店人才培养奠定优质基础。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国际金钥匙学院浙旅分院向金钥匙班资深金钥匙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签约仪式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徐利萍女士就君澜酒店集团与国际金钥匙学院战略合作构想及《君澜更多的关爱服务模型解析》等进行了解读。“以人为本”是君澜酒店服务和管理的出发点,也是君澜产品和服务的策略;摒弃传统、固化的饭店经营服务模式,打开产品和服务的边际,是君澜酒店服务的终极目标。君澜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酒店高端服务人才的培养,倾力打造的君澜NA队伍就是这样一支高端服务师团队。作为君澜“MORE CARE”服务理念的践行者和诠释者,对君澜NA队伍有着高标准高要求,对君澜服务标准的充分掌握是必备要求,理解君澜服务文化的精髓,将服务艺术化是努力追求的方向,君澜NA是君澜“更多的关爱”服务面模型的重要引领力量。

此次与国际金钥匙学院的合作,双方将在君澜NA队伍的招聘、培养模式上进行共同探索,同时,双方也就高端服务人才的培养,在课程师资、品牌宣传等方面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此次项目合作也是君澜在服务品牌塑造上的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重要建设。

之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宁波饭店业协会会长、杭州湾酒店集团董事长胡云波先生与君澜酒店集团运营总经理冯东杰先生完成签约。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胡云波先生(左)与冯东杰先生(右)完成签约

签约完成后,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受邀做了精彩发言。王总裁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国际金钥匙学院及君澜酒店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开启了以金钥匙为载体的教育培养模型新的篇章,对此次签约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贺。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王建平总裁表示未来人们品质生活载体则是酒店,时代的改变要靠未来之星。通过服务塑造品质生活之所,君澜是为时代服务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酒店集团模型,是塑造君澜品牌性格的基础,将引领时代的改变,成为最具中国文化魅力的品牌特性。通过此次合作,君澜将会更深入的与学院,以及国际金钥匙一起为未来饭店业人才培养打造好练兵场,与此同时,希望大家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去塑造自我,通过金钥匙精神,能更好的成长,真正成为酒店行业的佼佼者。最后祝贺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期待各位学员通过成长为酒店行业做出贡献,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君澜酒店集团、国际金钥匙学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君澜酒店集团管理层、国际金钥匙学院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