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旷视聚焦三大物联网场景,WiMi微美云息全息云展示AI视觉广告崛起

资讯 TOM    2019-10-30 10:14

当前,以数据为中心的理念正在不断驱动产业变革。与此同时,随着人工智能、5G等技术的快速发展,物联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当前,各高科技企业正积极推动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型,预计到2024年,全球总体潜在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美元;而其中,物联网将占据超过590亿美元的份额,占比接近五分之一。

聚焦三大物联网场景

近期,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旷视作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先企业,携包括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在内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引起了来自世界各地嘉宾的广泛关注。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前往旷视展台参观,高度赞扬旷视对人工智能行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旷视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人工智能开放平台Face++要以开放、共赢为理念,带动其他人工智能企业一起做大做强,构建一个可持续、负责任、有价值的人工智能业务生态。

旷视聚焦三大物联网场景,WiMi微美云息全息云展示AI视觉广告崛起

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旷视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基于个人物联网场景的计算摄影、设备解锁、FaceID三大解决方案和Face++开放平台,基于城市物联网场景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供应链物联网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旷视希望用端到端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的生态底座,让开发者和企业获得从数据到算法产业化的一揽子技术能力,从而推进技术快速落地。针对框架、算力和数据三个核心要素,旷视Brain++在总体架构上分为三部分,包括深度学习框架MegEngine、深度学习云计算平台MegCompute、数据管理平台MegData。

依托业界领先的分布式计算技术,Brain++能够训练超大规模深度学习模型,其助力旷视累计斩获22项全球AI竞赛冠军,并开发出大量部署于云端、移动端、边缘端全计算平台的先进深度神经网络,为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三大垂直场景赋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10月20日开幕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Brain++还荣获“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计算机视觉带来全新变革

在“万物智能互联”的探索中,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推理的结合将成为“杀手级应用”,并为物联网带来全新变革。视觉应用为物联网产业带来的潜能是显而易见的,而与此同时,由其引发的数据量激增及算力需求的爆发也向当前的技术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旷视聚焦三大物联网场景,WiMi微美云息全息云展示AI视觉广告崛起

作为国内机器视觉企业的代表,微美全息覆盖从全息计算机视觉AI合成、全息视觉呈现、全息互动软件开发、全息AR线上及线下广告投放、全息ARSDK支付、5G全息通讯软件开发、全息人脸识别开发、全息AI换脸开发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

全息AR产业价值链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上游部分指与内容制作相关的关键硬件、软件、服务和提供商以及参与者。中游参与者是全息AR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整合上游硬件,整合软件系统,形成最终产品或解决方案,如全息AR广告平台和头戴式显示器。下游是指最终用户,包括政府、企业和家庭/个人消费者。

全息AR市场中上游参与者的业务模式不同。在硬件、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研发以进一步提高其核心技术并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全息AR设备集成商和内容创建者还必须识别目标用户,建立品牌声誉并增强用户体验。一些全息AR设备集成商具有强大的内部研究能力,并在上游和中游市场中发挥作用,这是很常见的。微美云息目前参与上游部分,包括开发软件、提供内容生产技术和创建和分配内容和以及中游部分,即提供全息AR解决方案。

近年来,面部识别行业的应用市场不断扩大。为获得更好的准确性和质量,面部识别应用呈现了从二维技术向三维技术过渡的趋势。以。出现这种趋势的原因是二维面部识别技术易受到姿势、光线、外观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从而使识别率下降。因此,微美云息相信三维技术将逐渐取代三维面部识别技术。微美云息的计划是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提供3D面部识别全息云应用服务。微美云息的未来计划是通过微美云息的3D面部识别全息云技术满足各行的潜在客户,如家庭、零售、旅游、电信、金融、国家安全、机器人、教育、社会媒体、终端设备、商业、运输、智能商务或其他潜在应用。

由于5G通信网络带宽的变化,高端全息应用逐渐应用于于社交媒体、通信、导航、家庭应用和其他应用场景。微美云息的计划是通过5G通信网络,在两个核心技术:即全息人工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和全息人工智能面部修改技术的基础上,提供全息云平台服务。

“5G+产业生态”从智慧生产,智慧城市,智慧民生,数字生活四个角度,通过通信专业设备+高科技前沿设备+互动设备+多媒体的方式,给人类带来5G改变生活的震撼体验,感受5G的核心能力和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未来,旷视、微美全息等企业不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努力探索AI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场景,给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