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铂酒店荣获“建国70周年”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9-10-30 11:43

10月28日,由慧聪酒店网、慧聪酒店经理人俱乐部主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在京隆重召开。本届盛会由在酒店行业深耕20余年的慧聪酒店网举办,汇聚来自酒店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500多名专业人士。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最具法式风情的中端轻奢酒店品牌,康铂品牌再次获得酒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荣获“建国70周年”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大奖。康铂品牌总裁肖波先生出席活动并领奖。

康铂酒店荣获“建国70周年”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大奖

此次行业盛会除了主题发布等以外,还设立了多个主题论坛,康铂品牌总裁肖波受邀参与“品牌营造如何让品牌脱颖而出”的圆桌讨论,分享康铂的品牌理念及市场策略,同时分享了康铂品牌背靠锦江国际集团的资源优势之所在。肖波表示,以匠心经营延续法式基因,有机融合城市特色,为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创造愉悦的旅居时光将会是康铂酒店一直不变的初心,更是康铂酒店将为之持续努力的目标。

拥有43年品牌积淀的康铂酒店品牌,由泰廷爵家族于法国所创立,致力于为宾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法国生活方式”,目前已在全球各地打造了400余家酒店。2015年,锦江国际集团完成对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100%股权收购。康铂正式进军中国,将法式迎宾之道在中国市场发扬光大。在康铂酒店,酒店公共区域融合了休闲、餐饮、办公多项功能需求,个性鲜明地向宾客展现法式酒店的轻松和友善。在酒店产品设计、客房服务、餐饮服务方面,康铂酒店充分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对服务流程进行了本地化改造,完美融入属地文化。比如,在提供法式风味餐点的同时,加入了全国各地特色的中式点心,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胃。在充分演绎法式轻奢的基础上,对本地风情精雕细琢。凭借这一独特的品牌调性,康铂酒店收获了来自年轻目标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

康铂酒店荣获“建国70周年”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大奖

凭借极致的服务理念和锦江国际集团优质资源的护航,康铂酒店品牌持续深耕运营,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维持在85%左右,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平均房价已经由开业之初的500元提升到近700元,RevPar(单房收益)更是赶超周边高星酒店。

目前,康铂酒店已在上海、南京、无锡,扬州、西安、湖州等城市开设有14家门店。未来2到3年内,康铂品牌还将在国内发展300家酒店,将“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品牌信念继续在中国市场传播下去。

即将来临的双十一消费狂欢,康铂酒店还将用给力优惠回馈会员和客户,在锦江Wehotel平台发放全品牌无门槛优惠券,“酒店疯狂特价151元起”,限量优惠,先到先得,超值入住法式轻奢网红酒店的机会就在眼前,关注康铂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在线领取。2019年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康铂酒店的魅力,就等你来探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