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10-30 12:07

 

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9日,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主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共同承办。

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9月中旬启动,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线上评选,最终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个新材料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复赛路演。

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复赛现场

组委会邀请了房山区产业创新发展企事业单位主管领导;京科新材智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首科开阳投资基金、苏州慧驰轻合金精密成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大常熟汽车轻量化技术研究院、北京埃米空间孵化器、北京元迅基金管理公司等投资孵化机构主管领导、合伙人组成评审团。

复赛分为两个路演室同步进行,根据评审组综合意见结合项目评分,最终确定了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本届新材料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燕山影剧院举办,届时,入围的20个项目将齐聚一堂,对大赛最终15强席位展开竞争,优胜项目代表将出席一场新材料领域盛会——2019年京津冀石墨烯大会,会上将为本届大赛最终优胜项目代表颁奖,由来自全球各国的新材料顶级专家共同见证。

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31日第二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